注册

“千亿媳妇”徐子淇奢华出游 搭私人飞机野餐(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徐子淇原本是模特儿出身,后来在电影《误人子弟》中饰演教师而闯出知名度。直到2003年,她认识了香港富豪李兆基的二公子李家诚于2006年结婚,婚后除了偶尔出席活动很

徐子淇连野餐都带着发型师

点击图片进入:“千亿媳妇”徐子淇私密婚纱照曝光(图)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徐子淇原本是模特儿出身,后来在电影《误人子弟》中饰演教师而闯出知名度。直到2003年,她认识了香港富豪李兆基的二公子李家诚于2006年结婚,婚后除了偶尔出席活动很少在荧幕露面,私生活十分低调,近日难得分享生活点滴,竟是搭私人飞机外出野餐,超不平凡的生活模式,让网友惊呼连连。

徐子淇嫁给李家诚后,因为姥爷李兆基身家达台币6000亿元,所以被外界封为“千亿媳妇”。不过,她婚后生活非常低调,这次难得PO出生活趣事,就是全家人搭乘私人飞机一起出国度假,还附上一张与两个女儿在牧场野餐的照片。更让人吃惊的是,她除了前方木桌摆了满桌食物,还带发型师随伺在侧,以便在野餐时也能有美美的发型,超乎一般人想像的奢华生活方式一曝光就引起讨论。

据悉,徐子淇这次和家人是趁着复活节假期外出旅游,除了两个女儿李晞彤、李晞儿和儿子李俊熹随行以外,丈夫李家诚也放下工作和全家一起出游。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徐子淇 千亿媳妇 私人飞机

徐子淇子女现身为慈善出力 曝黎姿抱病失约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12/1c5dcfd1-6096-446b-abd7-5ebc3944e49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