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温豪门女星婚纱:李嘉欣徐子淇嫁衣超百万(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刘嘉玲婚纱照,,李嘉欣婚纱照,刘嘉玲婚纱起价30万,刘嘉玲与梁朝伟08年在不丹大婚,嘉玲选择了Vera Wang的作品。嘉玲当年订造品牌设计的婚纱,“起价”最少30万,据悉是好友设计师张叔平提议的。

李嘉欣婚纱照

徐子淇大肚出嫁

刘嘉玲婚纱照

近年名人女星出嫁高调曝光,近日,香港八卦媒体盘点10年来当红女星出嫁时的婚纱,盘点她们精心挑选的婚纱品牌。

李嘉欣婚纱 40个师傅花200小时缝制

大美人李嘉欣在08年与丈夫许晋亨拉埋天窗,她在婚礼上穿了两套婚纱,其中一套是于名人婚纱店The Wedding Shop订做的意大利婚纱Bellantuono,由40个师傅、用200小时专人缝上金箔和闪石,约值100万元,相当矜贵。吊带低胸设计性感又高贵,Michele选择穿这套婚纱,在摄影师夏永康操刀下影婚纱相。

李嘉欣另一套婚纱则是由家姐李嘉明的同学、本地著名设计师张洁雯(Bonita Cheung)设计的米白色低胸婚纱,超过30万元,由设计师当礼物送予嘉欣。

徐子淇大肚出嫁 婚纱受好评

徐子淇06年在澳洲悉尼下嫁李家诚,婚礼极尽豪华,有指李家花了过亿张罗打点,子淇亦因此被冠以“千亿新抱”之名。子淇找了本地有“名媛设计师”之称的郑兆良(Barney)为她度身设计。Barney为子淇的婚礼设计婚纱和晚装,总值180万。婚纱吊带低胸兼大露背,相当性感,虽然徐妈妈嫌太少布,不过尽得新娘子欢心。当时子淇正怀有身孕,每次度身的尺寸都不同,但Barney最后顺利完成任务,更大获好评。

刘嘉玲婚纱起价30万

刘嘉玲与梁朝伟08年在不丹大婚,嘉玲选择了Vera Wang的作品。嘉玲当年订造品牌设计的婚纱,“起价”最少30万,据悉是好友设计师张叔平提议的。Vera Wang曾为多位荷李活女星设计嫁衣,如碧咸嫂Victoria、奥玛花曼(Uma Thurman)、“箩霸”珍妮花洛庇丝(Jennifer Lopez)等。Vera Wang上年进驻香港,开设中港台第一间店专门店,最便宜的款式约3、4万可以买到,而设计师下周更会来港。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李嘉欣 徐子淇 婚纱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