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8岁王祖贤大尺度近照曝光 裙子短到几乎走光(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48岁的影星王祖贤当年以《倩女幽魂》中仙气飘飘的“小倩”形象深植人心,2004年息影至今超过10年,就算长期定居在加拿大,私生活动态还是常被民众

王祖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8岁的影星王祖贤当年以《倩女幽魂》中仙气飘飘的“小倩”形象深植人心,2004年息影至今超过10年,就算长期定居在加拿大,私生活动态还是常被民众拍到传上网。王祖贤的粉丝12日在脸书专页上分享一张女神露大腿的美照,皮肤非常白皙,引起其他网友称赞“美极了!”

照片中,王祖贤绑着公主头、身穿花色洋装,平常较为保守的她,竟露出白皙大腿,裙子也短到几乎快走光。她的粉丝将这张看似不是近期所拍摄的照片PO至脸书专页上,立刻吸引其他网友按赞分享,有人直呼“哇,我的偶像越看越漂亮,赞赞赞!”或是大力称赞她的腿十分性感。

王祖贤是著名影、视、歌三栖明星。1967年1月31日出生于台湾台北,祖籍安徽舒城。1984年出演电影《今年的湖畔会很冷》在台湾出道,后被邵氏电影公司相中到香港发展。1987年出演电影《倩女幽魂》中“聂小倩”一角红遍东南亚地区,王祖贤飘逸的长发,清秀脱俗的气质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是九十年代在日本、韩国最受欢迎的华人女星,同时还被亚洲媒体誉为“亚洲第一美腿”。是九十年代初香港影坛“四大花旦”之一。1993年,当时只有26岁的王祖贤因为感情问题离开香港,逐渐淡出了娱乐圈。1998年发行了个人唯一国语专辑《与世隔绝》,同年还发行了日语专辑《Angelus》。2003年复出拍完电影《美丽上海》后正式宣布息影,后独自一人隐居加拿大温哥华至今。下面看看王祖贤早年饰演的六大经典角色。

聂小倩

出处:《倩女幽魂》(1987)

王祖贤电影代表作品中最经典的角色之一,是有史以来各个影视版本中形象气质最为惊艳脱俗的聂小倩。王祖贤版的小倩,造型柔美飘逸,变幻万千。那一袭白衣如冷烟蔽月华,不染尘世雪霜。她明眸流转,浅笑含愁,蒲松龄笔下的女鬼就该如此清冷幽怨。

她同时又是勾人精魂的艳鬼,玉骨冰肌透过轻纱散发出缕缕风情月意,无意间诱惑了众生。一笑万古春,而她与书生宁采臣(张国荣饰)那段人鬼殊途的生死苦恋,更引得无数痴男怨女为之心碎。

雪千寻

出处:《东方不败之风云再起》(1993)

痴情贞烈的女子,彻底的悲剧人物,如《霸王别姬》中的程蝶衣那般,不疯魔,不成活。为了拯救绝望的爱情,她假冒东方不败的身份,高贵、冷峻、倨傲,飘扬若玉树临风,然而只是姿态。她死心塌地爱着东方不败,甘愿万劫不复,只求挽回他的心。雪千寻的死亡是整部电影的高潮,苍茫海天之间的一叶扁舟,凄绝似血的红衣衬出她瑰姿艳逸的风华。揉碎桃花红满地,玉山倾倒难再扶。为情而生的她,注定为情而死,或许这就是宿命。

白素贞

出处:《青蛇》(1993)

王祖贤版的白素贞形象完全颠覆传统,却最接近蛇的本质。她妩媚、娇娆、风情,亦豪放亦温柔,集妖性和人性于一身。颇具传统戏曲风格的扮相及身段更赋予她一种诡异灵动的美,一种红颜祸水的悲剧预示。与祖贤以往那些女鬼角色不同的是,在白蛇的脸上简直找不出半点哀怨。她的痴情和忠贞,在水漫金山时那坚毅的眼神中表现得淋漓尽致。又是一个玉媚珠温的妙人儿,又是一段凄绝浪漫的传奇。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王祖贤 日语专辑 倩女幽魂

王祖贤晒近照送祝福 穿紧身裙疑真空出镜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19/b5007cca-4fc5-4007-b3fc-00893255c9b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