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8岁王祖贤大尺度近照曝光 裙子短到几乎走光(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48岁的影星王祖贤当年以《倩女幽魂》中仙气飘飘的“小倩”形象深植人心,2004年息影至今超过10年,就算长期定居在加拿大,私生活动态还是常被民众

王祖贤

点击图片进入:48岁王祖贤素颜出镜 女神美丽依旧(图)

潘金莲

出处:《潘金莲之前世今生》(1989)

《金瓶梅》的风月艳谈历久不衰,可任何版本的影视作品都不及这部戏的情节跌宕惊魂、天马行空。王祖贤一人分饰前世潘金莲和今生单玉莲,造型纷繁绝丽,目不暇接。潘金莲的戏份不多,几乎只存在于幻觉和回忆中,却美得令人惊叹,秋波袅袅百媚横生。相形之下,单玉莲只是个本性纯真而命运坎坷的女子,没有天然媚态, 偶一放纵皆因前生孽缘牵引。

阿婴

出处:《阿婴》(1993)

这是一部个人风格浓烈的电影,情节构架仿照《罗生门》,是祖贤所拍摄影片中最具艺术价值的作品之一。她将阿婴这个人物表面及内心的复杂挣扎,以一种看似安然平静的姿态展现出来。苍白诡异的妆容,淡淡的凄凉怨毒。一个被封建势力压抑扭曲了正常情欲的女性,企图用最决绝的方式,向这个颓靡疯狂的世界作出最后一丝反抗。不是没有渴望过爱情,不是没有体验过温暖,只是她逃脱不出命运的煎熬,无路可走。

荣兰

出处:《游园惊梦》(2001)

这部电影是王祖贤从影数年的颠峰之作,这个角色也是她所塑造的万千红颜中,最与众不同的一个。荣兰的性格极其复杂,具某种程度的分裂特质,其情感心境在不同际遇中的转变也相当隐晦微妙。粉墨华彩的渲染,满园春色的映衬,风流俊逸的男子装束足以实现和满足荣兰假想的自我价值。当灯昏梦醒后,只剩下现实的无尽空虚。荣兰沉醉于翠花病态颓废的美丽,痴迷于邢志刚原始赤裸的色相。她在灵与肉的欲望中纠缠,在昂扬和低迷中徘徊,在优越感和负罪感之间挣扎,在道德和梦想的冲突中,逃避、选择和放弃。荣兰看似矛盾的分裂人格,更使她具有一种极端的独特魅力,从而在王祖贤所有电影作品中,空前绝后。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王祖贤 日语专辑 倩女幽魂

王祖贤晒近照送祝福 穿紧身裙疑真空出镜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19/b5007cca-4fc5-4007-b3fc-00893255c9b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