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亿媳妇”徐子淇晒20克拉巨钻 收豪华游艇(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据香港媒体报道,徐子淇与丈夫李家诚昨晚出席美丽华集团旗下全新的酒店mira moon开幕派对,大会以嫦娥奔月的故事作题材,身为主人家的他们迟到1小时才手拉手亮相。徐子淇穿上裸色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徐子淇与丈夫李家诚昨晚出席美丽华集团旗下全新的酒店mira moon开幕派对,大会以嫦娥奔月的故事作题材,身为主人家的他们迟到1小时才手拉手亮相。徐子淇穿上裸色Dolce & Gabbana的短裙示人,高贵大方,她表示原本安排丈夫打扮成包青天,但丈夫不肯就范。

亿元游船属于全家人

徐子淇右手的巨型钻戒闪闪生辉,她透露是丈夫去年所送的生日礼物,巨型钻石超过20卡,一定价值不菲。徐子淇今年11月29日生日将至,李家诚抢答会为太太准备惊喜。问到传闻中的1亿元游船是否礼物之一?徐子淇说:“不是生日礼物,游船是属于全家人,希望将来带小朋友出海玩。”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徐子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