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failed: 千亿媳妇徐子淇生日 李家诚送过亿豪华游艇

2013年11月12日 12:56
来源:北青网

千亿媳妇徐子淇与丈夫公公(1/6张)

千亿媳妇徐子淇与丈夫公公(1/6张)

据香港媒体报道,“千亿媳妇”徐子淇(Cathy),2011年为李家诞下“金笸箩”,获老公李家诚以1.1亿买入一艘Sunseeker Predator 115型号游艇,作为送给囝囝的第一件玩具,并以儿子的英文名命名。本月尾便是子淇31岁生日,适逢下月两人结婚7年纪念,爱老婆的家诚特地为老婆炮制惊喜,秘密订购一艘1.35亿超级游艇赠予老婆,日前,本刊便拍得两公婆撇下子女出海试航!

周六(11月9日)下午,穿白恤衫一副白马王子look的李家诚,在两架保镖车护送下,亲自驾驶Benz跑车载老婆到西贡匡湖居游艇会所试船,驶至保安亭时,保安对为会员的常客李家诚毫不陌生,即时开闸,据悉此行除试船外,更让女主人Cathy亲身拣选船舱内自订配置。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标签:玩具 游艇 船舱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