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美美晒巨钻婚戒 盼为外籍男友生子(图)

2013年01月31日 12:35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郭美美秀鸽子蛋钻戒

郭美美吐舌

郭美美微博截图(图片来源:微博)

日前,郭美美不断通过微博与外籍男友秀恩爱,称对方脾气好所以两人相爱了,外籍男友更深夜下厨为郭美美煎牛扒。今日(1月31日)凌晨,郭美美又晒出一张手戴硕大钻戒的娇嗔照片,自言是5克拉的婚戒,疑似与外籍男友好事将近。此前,郭美美还微博放言,要做个温柔的羊太太,与兔先生生个小马宝宝。

郭美美频自拍秀恩爱要和兔先生生马宝宝

在郭美美的微博中,从来不乏各类忸怩的自拍,背景不是豪宅院落就是不经意显现各类名牌手袋。日前,郭美美不再孤独自拍,而是拉交往不久的外籍男友入镜,不但大摆亲昵姿势,更晒钻戒描绘未来生活的美好蓝图。

23日,郭美美突如其来地发出第一波预告,晒出自己的“四美图”留下“结婚”二字。正在诸位看客疑惑之时,郭美美于24日晒出与外籍男友的亲昵合照,并用英语发布爱的宣言,“The best thing in the world: I have a bad temper, but I meet a guy with a good temper , and we fell in love。”(世界上最美的事情,是我有一个坏脾气,但我遇到了一个好脾气的男生,然后我们相爱了。)26日,郭美美又继续秀甜蜜,描绘了对未来家庭生活的美好蓝图,“我要做一名温柔的羊太太,生个小马宝宝,和兔先生过幸福美满的生活。”28日郭美美还晒出其男友下厨的照片,称“老公亲自下厨给我煎牛扒吃”,甜蜜之情溢于言表。

郭美美秀5克拉婚戒和外籍男友疑似好事将近

今日(1月31日)1:39分,郭美美微博秀出一张手戴大钻的自拍照,并自言是“5克拉婚戒”,疑似和外籍男友好事将近。此微博发出后网友反应不一,有的真心祝福郭美美希望她获得幸福,也有的认为郭美美此举仍然是在炫富,“为什么不捐给一些有需要的小孩,他们没吃饱,没穿好,你天天就在这炫富,迟早一天你会老的。”而对于网友的评论,郭美美称感谢一直鼓励自己的人,对于恶言相对的人也仍然表示祝福,“因为我知道你们是不幸福才会说出恶毒的话。”郭美美自言,“我从来不做违背道德伤天害理的事情,清者自清。”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男友 婚戒 微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