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友爆料菲鹏离婚地点为乌市沙区法院:好多人都知道

2013年09月23日 19:4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网友爆料微博截图

9月23日,据中新网报道,乌鲁木齐民政局否认为王菲李亚鹏办理在该局办理过离婚手续。由于我国离婚方式分二种,或在民政部门协议离婚,或在法院起诉离婚,而在此前王菲曾发博文称二人是和平离婚,此言论可以被理解为协议离婚。于是二人的婚姻形态陷入谜团。

晚间有实名认证为媒体人的网友@哑巴留言称两人离婚地点是沙区法院,“法院好多人都知道。”目前凤凰娱乐正在联系相关人士求证,请期待后续报道。

23日下午,凤凰娱乐连线我国知名民法学专家雷明光律师,他是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教授;中国法学会婚姻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据雷律师分析,王菲、李亚鹏二人未能在民政部门办理离婚的原因在于:王菲是香港籍公民,而我国法律规定,内地居民与港、澳、台等地公民离婚时,必须要去法院办理离婚手续,即便是协议离婚,民政部门也无权办理。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网友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