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孙俪晒母亲年轻靓照为其庆生 网友大赞美人(组图)

2013年09月24日 07:3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孙俪晒母亲年轻靓照为其庆生网友赞大美人

孙俪母亲年轻时旧照

孙俪晒母亲年轻靓照为其庆生网友赞大美人

孙俪母亲年轻时旧照

孙俪晒母亲年轻靓照为其庆生网友赞大美人

孙俪和母亲合影(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邓超称好男人该"早点回家" 谈孙俪:小主压力很大

9月23日是孙俪母亲的生日,下午时分孙俪通过微博为母亲送上生日祝福,并晒妈妈年轻时的照片。照片中,孙俪母亲眉目清秀,五官精致,非常的漂亮,被网友称赞是大美人。

9月23日16点03分,孙俪通过微博晒妈妈年轻时的照片,并为妈妈送上生日祝福。照片中,有一张孙俪妈妈扎着那个年代流行的两个小辫子,另一张是一头齐耳短发,两张照片显示,妈妈眉目清秀,五官很精致,非常漂亮。此照片一曝光,得到网友一致的夸奖,纷纷称赞是大美人,就有网友留言称:“漂亮妈妈生漂亮女儿!”

据报道,孙俪是单亲家庭长大的,父母很早就离了婚,孙俪妈妈叫邓丽芳,孙俪很爱妈妈,还被说有“恋母情结”,在很多颁奖典礼上孙俪也总是感谢妈妈。孙俪的妈妈是个美女妈妈,穿着也很年轻。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母亲 美人 孙俪 孙俪母亲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