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港媒曝菲鹏中秋团聚细节:同返爱巢 数天未出(图)

2013年09月23日 19:28
来源:凤凰网娱乐

王菲与友人

王菲李亚鹏同乘一车返爱巢

点击图片进入:李亚鹏4月曾暗示离婚 笑称“再娶一个老婆”

据香港媒体报道,中秋夜(19日)6时多,王菲李亚鹏一家三口乘坐由司机驾驶的Audi A6房车,抵北京朝阳区鹏润酒店后,身穿短袖蓝T恤的李亚鹏先下车为女儿开车门,李嫣下车后一直牵着王菲的手,三人手上各拿着一袋礼物,菲鹏对彼此的眼神动作亦相当有默契,三口温馨如昨,身在美国的大女窦靖童未有出席。菲鹏一家会合约5、6名男女友人,一同到一楼馥园聚餐。

中秋团聚 阿菲心情靓

馥园在当地属贵价川菜馆,据说李亚鹏是股东之一,加上一家都是常客,早几天李亚鹏已为中秋预留了最大贵宾房及王菲平日爱吃的几味素菜。厢房内菲鹏分坐嫣儿左右,父母离异未有对李嫣带来影响,嫣儿不时向父母撒娇,又嚷着要先交换礼物,令众人都大感欢乐;李亚鹏亦习惯地为菲、嫣夹菜,一如往昔,所不同的是王菲是晚心情特别好,不但与前夫有讲有笑如鱼得水,对在座友人的话题亦尽情投入,笑声不断。

8时许尽欢而散,各人手上拿着交换过的礼物,菲鹏有默契地目送众人车子开走,才与嫣儿登车,直返昔日爱巢晴翠园,车子其后由司机开走,菲鹏三口共度中秋良夜,之后一连数天假期,均未见三人外出,甜蜜团圆不亦乐乎

谣言不绝 菲鹏连心

菲鹏离婚日分别宣布“这一世夫妻缘尽”及“放手是唯一能做”却又“爱你如初”,缘尽情未尽。二人未有交代离婚原因,外间对此众说纷纭,有说婆媳不睦有说王菲要出家,谢霆锋“被致函”王菲复交触怒李亚鹏,李亚鹏更加不能幸免与各式女性扯上关系,又有指他投资失利败了王菲逾亿身家还密谋索巨款搞地产、疑似小三苗圃怀孕等,够拍40集“悲情狗血剧”有余。

菲鹏相分不相忘又因谣言而再相扶,先后于微博开腔互撑,阿菲否定一切传闻,表示“对孩子来说,我们仍然是一家人”;李亚鹏也说:“孩子他娘,永远爱你!”虽然开口埋口因孩子之名,但菲鹏连心殆无疑问,同心对外亦促使二人离婚后首度团圆,亦正如昔日菲鹏一家最亲密之时就是为李嫣兔唇问题奔波的那段日子。

图文由新传媒集团合法授权使用,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王菲 李亚鹏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