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子淇得怪病不时晕倒30秒 丈夫见怪不怪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徐子淇早前出席活动时感到头晕 要坐在一边休息  腾讯娱乐讯 2013年12月12日 香港 千亿媳妇徐子淇原来在人多闷热的地方就会头晕,又试过在台上晕倒要丈夫抱起。

徐子淇一家

2013年12月12日香港千亿媳妇徐子淇原来在人多闷热的地方就会头晕,又试过在台上晕倒要丈夫抱起。她一度以为自己患有怪病去看医生,而医生向她解释这是Panic attack。不时晕倒的她自言晕倒后30秒就会自己起来,连丈夫都已见怪不怪。

徐子淇早前出席活动时感到眩晕不适,险些晕倒,亦因此惹来第四度怀孕的揣测。前晚她出席活动时被问到身体情况怎样,她说:“其实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经常头晕,不是什么大的事情,那天没有晕到地上已经ok,那天我眼前黑一黑,知道要晕,无理由晕在你们面前的,就入房休息,喝了一点水。(为什么会那样呢?)见到你们紧张啊,真的,医生说是Panic attack,在好多人好闷的地方,我就会呼吸不了,一呼吸不了就紧张,就会晕的。(有没有验过什么一回事呢?)有验过的,但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容易晕,都不需要怎么吃药,补充一些水分和糖分,吃东西就ok,通常晕完30秒我就会起来没有事了。我有看医生,开头都以为自己有什么怪病。”

领导人前险出丑

而徐子淇试过最严重的一次是晕倒在台上,幸好当时她老公李家诚在她身边可以照顾她,她说:“试过有次有个好大的仪式,有好多人,还有领导人,我在台上好闷,好想晕,但又想坚持住,等到领导人一走我就晕在台上,一些人立刻好紧张地跟我老公讲,我老公说‘是呀?’一些人不知道以为他好冷淡,其实是他已经习惯了,知道我30秒后就会起来,他当时抱起我,带我到后台,给我喝水。其实都没有什么大事,是有时会尴尬一点的。”

问有无随身带备糖?徐子淇说:“有的,手袋有糖和巧克力,我的小孩子见我晕就会给他们自己的糖给我。(老公有没有叫你不要去人多的地方?)我好少去好多人的场合,除非好需要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徐子淇 怪病 丈夫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