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徐子淇自曝遭公公嫌没文化:怎么这么多字不认识

2013年01月07日 09:0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徐子淇与公公李兆基

徐子淇与丈夫

李兆基捐了5亿给香港大学,1月6日举行铭谢礼。儿媳妇徐子淇拉着老公李家诚支持公公,徐子淇父母、李兆基女儿李佩雯同孙子李健中都有现身。

徐子淇大赞公公捐钱兴建校园,至于除夕,她说一家五口去美国倒数和滑雪,两个女晞彤、晞儿滑得很好,小儿子俊熹则骑小马。

徐子淇表示﹕“我5岁就骑,女儿就3岁开始,儿子18个月大就骑。马夫说不如让儿子试试,小孩子吓了一跳。之后好多人都说不安全,老公就说无所谓,只是怕女孩子会伤到面,但是希望男孩子大胆点、勇敢点,不知道儿子自己喜欢不喜欢。”

问子淇有没有想过等子女长大后重返校园,徐子淇说58岁的爸爸还读博士学位,是终身学习。子淇说她想进修中文,不想被公公说自己差:“同公公一台车,他把讲稿给我看,我好多字不认识,他就说:‘怎么这么差,这么多字不认识?’”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徐子淇 没文化 倒数和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