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亿媳妇”徐子淇私密婚纱照曝光(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向热心慈善的基金会亲善大使徐子淇,与7名人包括钟楚红、刘嘉玲、郭富城、陈慧琳、莫文蔚、陈秋霞及Jimmy Choo,早前获韩国护肤品牌雪花秀邀请,分享她们的珍贵照片与画作,展现爱与关

徐子淇未曝光的婚纱照

徐子淇未曝光的婚纱照

徐子淇未曝光的婚纱照

点击图片进入:黎姿徐子淇淋冰水 两阔太同时湿身(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向热心慈善的基金会亲善大使徐子淇,与7名人包括钟楚红刘嘉玲郭富城陈慧琳莫文蔚、陈秋霞及Jimmy Choo,早前获韩国护肤品牌雪花秀邀请,分享她们的珍贵照片与画作,展现爱与关怀的力量,以宣扬帮助爱滋遗孤的慈善活动。

子淇分享了一张未曝光的婚纱照,披上白纱的她一脸幸福:“照片拍摄于我人生最重要的时刻,回忆起来总是让人难忘。跟深爱的人一起组织幸福家庭,是我的快乐泉源,活着就是要让每一刻过得精采快乐,同样地我希望把富有活力的态度感染身边人,让无私的爱传承。”

[责任编辑:邹欣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