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秦岚陆川被曝分手后各自忙碌 男方仍看望秦母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秦岚、陆川(资料图),陆川和秦岚被曝在2013年7、8月间已经分手,消息传出后二人还多次被拍到各自忙碌无交集。日前,记者在东四环附近发现了陆川的身影,当晚,陆川和原某视频网站COO刘春一同现身,

秦岚、陆川(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陆川秦岚秘密分手近三月 曝性格差异大

陆川秦岚被曝在2013年7、8月间已经分手,消息传出后二人还多次被拍到各自忙碌无交集。日前,记者在东四环附近发现了陆川的身影,当晚,陆川和原某视频网站COO刘春一同现身,和几位朋友一起畅聊电影事业,或许将有合作开启。而秦岚却是玩的潇洒,和几位姐妹现身国贸三期地库,后又到三里屯附近的酒吧HAPPY。

自2013年下半年开始,陆川一直忙于拍摄新片。然而,前不久,记者从圈内人士处得到消息,如此的忙碌仍未能让陆川忘记旧情,陆川对秦岚依旧念念不忘。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分手后,陆川仍不时前往看望秦岚的母亲,而陆川与秦岚母亲的关系一直还不错。

与此同时,秦岚也出现在了记者的视野,日前某晚,记者发现秦岚和几位姐妹现身国贸三期,又前往了三里屯附近某酒吧寻开心。而秦岚看起来状态不错,心情爽朗。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陆川 秦岚

秦岚陆川分手之后各忙各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image/2013/11/11/797429e8-b395-4154-b3cd-f026b6d998a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