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容嬷嬷”李明启笑谈家庭:老伴像儿子 宠物像祖宗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卫视1月22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潘长江、张庭、李明启、李文启做客鲁豫现场,爱情、亲情、祖孙情,他们的人生迎来怎样的新阶段。 陈鲁豫:那这么多年您说过我爱你吗? 李文启:没

张庭:对,什么都会忘记,譬如年纪忘记啊家住几楼忘记啊,我的结婚纪念日也忘记啊,生活上所有的事情我都会忘记。

陈鲁豫:结婚纪念日通常女的不会忘记,男的会忘记。

张庭:我会忘记。

陈鲁豫:你老公会记得。

张庭:他会记得,像今年的一月一号,我结婚纪念日一月一号。

陈鲁豫:一月一号你还能忘,你太过分了。

张庭:忘了,他三十一号就跟他吃饭的时候,他跟儿子女儿讲,明天是一个非常特别日子,我心里想什么特别日子啊,在那吃,明天是我跟妈妈结婚纪念日,我说啊是吗?就我生活上什么事儿都会忘记,然后他就是特别特别细心,所有事情都会帮你安排得很好。

陈鲁豫:那你老公会有怨言吗?

张庭:不会,他这方面还好,他因为知道我已经很辛苦,要照顾小孩,然后又喜欢拍戏,又喜欢工作,所以他对我就他觉得只要我快乐,那全家人都会快乐,可见我多可怕。

潘长江:她要不快乐,那全家没人快乐了。

陈鲁豫:那肯定的,但女人就有这个能力。你知道她老公跟她求婚几次之后,她才答应她嫁给她老公的吗?

潘长江:很多次。

陈鲁豫:你猜几次?

潘长江:我就知道她老公反正在跟她求婚之前,跟她见过七次面注意她穿的什么衣服,戴的什么发卡,都记得很清楚。

陈鲁豫:七年见过七次面。

潘长江:七年见过七次。

陈鲁豫:就我这样问你吧,如果你跟一个女人求婚,她拒绝你,你会坚持求几次婚?

潘长江:我想我不会。

陈鲁豫:你求头一次,你就再也不求了。

张庭:放弃。

潘长江:我求一次不敢拉倒。

陈鲁豫:那你就不是真爱。

潘长江:不是,这是东北人的特点,东北人的特点,东北人,因为东北老爷们说白了是很,怎么说呢?

张庭:很牛。

潘长江:很直接、很直接,就是这事儿行不行?行就行,不行、不行拉倒一次。

陈鲁豫:那你猜她老公跟她求了几次,她才答应的的。

潘长江:就几次啊?

陈鲁豫:你先猜。

张庭:你猜啊。

陈鲁豫:你大胆猜一下。

潘长江:三次。

陈鲁豫:再猜,给你三次机会你再猜。

潘长江:六次、九次。

张庭:十一次。

陈鲁豫:十一次啊?

潘长江:十一次求。

李文启:你爱人耐心也太大了。

陈鲁豫:李老师如果是您的话。

李文启:用东北话说磨叽啥呀。

李明启:我觉得呀他第一次求的时候,她虽然没同意,她老公特别聪明,从那眼神里已经看出点希望来了,所以才有第二次,所以才有第三次,所以才有十次,所以才有十一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李明启 陈鲁豫 潘长江

人参与 评论
“容嬷嬷”李明启:老伴像儿子 宠物像祖宗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22/3b53be9e-bebd-4bd4-b73b-991d950bcc3e.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