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庭:家境贫寒9岁打工 因甜美酒窝错失女主角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卫视1月21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潘长江、张庭、李明启、李文启做客鲁豫现场,荧幕背后的他们有着怎样的个性反差? 潘长江:我是一个很文静的一个大男孩,你们笑啥玩意你说? 李明

凤凰卫视1月21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潘长江张庭李明启、李文启做客鲁豫现场,荧幕背后的他们有着怎样的个性反差?

潘长江:我是一个很文静的一个大男孩,你们笑啥玩意你说?

李明启:你的脸色不要变,表情不要不变,还像刚才那样看着观众。把眼睛收一下。

解说:回顾角色人生,戏里戏外有过怎样的感慨?

李明启:还是想哪点还有遗憾?就是这所有创作过的角色。

解说:回忆成长路上,曾有何种辛酸往事?

张庭:每叫张,我就准备要,张什么我就准备要站起来,全部发完就没有我,到现在我还恨他。

李文启:哎呀?这次里的劳改犯好年轻哦。

解说:神秘嘉宾到场,现场大秀包饺子。

张庭:哇。

陈鲁豫:哇。

张庭:好专业。

解说:他们对新年又有着怎样的幸福感悟?

潘长江:这是我们内部资料,不外传的。但是没成想传出来了,真的对不起你们,让你们受委屈了。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听潘长江、张庭、李明启、李文启一起讲述戏里戏外的角色与人生。

陈鲁豫:我曾经采访过一个嘉宾,他叫朱芳,芳是芳香的芳,那听名字像是个女的,但他其实是个男的,被人称作京城第一媒婆,那今天要讲这部电视剧就叫《男媒婆》。我们请来戏里的几位主要演员,潘长江、李明启、李文启、还有张庭。听他们讲一讲戏里戏外的故事。

解说:他,时而幽默机智,时而搞怪夸张。

潘长江小品片段:哥哥面前一条弯弯的河,妹妹对岸唱着一支甜甜的歌。

小声点,别露富,没钱,俺家可没有十几万。

解说:她时而美丽青春,宛如天使,时而刁钻泼辣,宛如精灵。

电视剧片段:那你答应我,要永远对我好,永远不变心。

解说:她是演技精湛的戏剧泰斗,从事表演事业五十余年,她演的容嬷嬷一时间家喻户晓。

电视剧片段:这坐也是有规矩的,两手交叠着放在膝前,格格请坐。

解说:他是多才多艺的小品表演艺术家,曾出演《吃饺子》、《有事您说话》等多部经典小品。

小品片段:这还没到八点呢咋就来了?我还是怕您把我给甩了。我不是跟您说清楚了嘛。

排队买不着,就自己搭钱买高价?就是,就是什么呀?那他不成傻子了?

电视剧片段:全成热恋婚介所,今天正式开业。我这人天生就是当媒婆的料。大妈,你这是干嘛去啊?砸场子,做媒婆子的没一个好人。丢不丢人啊?这辈子让你哥动心的只有两个女人,一个是我们家过世的你嫂子,一个就是我这同学,白小青。那以后我们就是邻居了,我就是要个伴,我可以给您做伴啊。你是老太太吗?

解说:时隔3年,潘长江再次带着自演自导的全新作品《男媒婆》做客现场,四位实力演员齐聚一堂,他们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有请《男媒婆》主创,潘长江、张庭、李明启、李文启。

陈鲁豫:没事,这样也行。

张庭:要转一圈吗?

潘长江:鲁豫有约这舞台。

陈鲁豫:你真不嫌累,你绕这么一圈,您好,李老师。

李文启:你好。

陈鲁豫:李老师您好!

李文启:还那么瘦。

陈鲁豫:谢谢您!来几位请坐。

潘长江:哎呀,这个鲁豫有约这舞台还真挺大呀。

陈鲁豫:您为什么要绕那么一大圈?你来过好多次都是从那边过来。

潘长江:那边过来那边观众少,你这边观众多,你不跟这边的观众打招呼,他们会生气的。所以说我们今天来了,《男媒婆》剧组来了,我就是违反常规,咱走一个逆行。

陈鲁豫:你还真是第一个这么走的。

潘长江:是第一个吧?

陈鲁豫:绝对是第一个。

潘长江:我敢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就说明我这人很不守规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张庭 潘长江 陈鲁豫

人参与 评论
2014-01-21鲁豫有约 男媒婆——角色人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21/152a18b1-da77-438f-a9cb-8191fd986e8f.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