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庭:家境贫寒9岁打工 因甜美酒窝错失女主角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卫视1月21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潘长江、张庭、李明启、李文启做客鲁豫现场,荧幕背后的他们有着怎样的个性反差? 潘长江:我是一个很文静的一个大男孩,你们笑啥玩意你说? 李明

潘长江:各带一个孩子,我们家五个孩子,加上我爸我妈,再加我姐、我姐夫,反正基本该到的那时候,过年应该在我们家的全在。就是觉得好像观众朋友们可能觉得这个挺搞,有一种不一样的一种感觉,其实说白了没有别的,这是我们内部资料不外传的,没成想传出来了,大家看了很多很多这样的晚会和那样的晚会,可能是经常天天如果让你们十年如一日天天吃饺子,顿顿吃饺子,你们觉得也不香、不好吃。

陈鲁豫:没事儿只要馅不一样就行。

潘长江:对,所以我们是就要搞一个这样的动作,但是我们是内部看、玩的,留着做纪念的,趁我爸我妈还年轻还可以,就是我们想留点资料自己看,但是没成想传出来了,真的对不起你们让你们受委屈了。

陈鲁豫:这是2006年的,后来你们还办过这样的家庭聚会吗?

潘长江:没有,再没办过,因为跑出来了嘛,原来是准备封闭起来,如果不流传出来可能我们年年要办。

陈鲁豫:快好了吧。

李文启:开着锅。

潘长江:好了,已经好了。

李文启:一人一个,一人一个。

陈鲁豫:来,咱们到这边来做,擦擦手到这边来坐。

潘长江:来,拿、拿五份。

陈鲁豫:不是,你得让观众尝两个,都我们都尝完了。

潘长江:对,再盛一碗,快,不还有吗?别那么抠。

潘阳:咱自己留着。

潘长江:筷子拿来,来。

陈鲁豫:烫。

潘长江:不给我啊。

李文启:谁知道你在这等着呢。

潘长江:热、热、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张庭 潘长江 陈鲁豫

人参与 评论
2014-01-21鲁豫有约 男媒婆——角色人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21/152a18b1-da77-438f-a9cb-8191fd986e8f.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