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庭:家境贫寒9岁打工 因甜美酒窝错失女主角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卫视1月21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潘长江、张庭、李明启、李文启做客鲁豫现场,荧幕背后的他们有着怎样的个性反差? 潘长江:我是一个很文静的一个大男孩,你们笑啥玩意你说? 李明

陈鲁豫:按常规剧组来一定要介绍一下,在生活中我们都很熟悉了,先介绍一下,来,欢迎李明启老师,在剧组里面他们俩的名字真的挺容易搞混的。李明启老师,张庭

张庭:Hello,大家好。来欢迎刚刚当了姥爷的潘长江

潘长江:你的意思我这是老了是不?

陈鲁豫:不是,你的确是当了姥爷嘛。

潘长江:是啊,我这一不留神当姥爷了。我觉得特别不习惯。

陈鲁豫:幸福吧?

潘长江:幸福感有,有的时候有点感觉有点挺可怕的。

陈鲁豫:那有什么可怕的?人家李明启老师当奶奶都当了二十五年了,您孙子二十五岁吧?今天。

李明启:是,登记了都。

潘长江:啊?都登记了?

张庭:结婚了?

李明启:快了。

陈鲁豫:您要是家里人再添人口的话,就是四世同堂了。

李明启:是的,后年。

陈鲁豫:这怎么是您都已经决定了?

李明启:是,我们家的计划。

陈鲁豫:哇,你看人家后年就四世同堂了。好,生活中的关系介绍完了,在剧中的关系其实我都知道,但是我不知道怕剧透到什么程度?导演,您来说。

陈鲁豫:这一不留神做一个那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一不小心当了媒婆,我觉得对我来说是一件很荣幸的事,因为我看不得别人孤单,看不得别人寂寞。所以在我居住的周围,五公里之内不允许有人单身,我不知道今天在场的单身的请举手。

张庭:全单身。

陈鲁豫:全都是。

潘长江:还没单着的请举手,没单的。就一个没单的?两个没单的?剩下的全单着是吧?

陈鲁豫:全都单着。

潘长江:没关系,完事之后到我们婚介所去报名,找不着好的咱可以着孬的,没关系,这个挺不容易做这么一部戏,我们创作很艰难,也是很痛苦,三年半磨这一个戏,所以说很,怎么说呢?就是说背后有很多很多辛酸的一些故事,甚至有的跟我弟弟,因为我弟弟这个是长甬抓的嘛,都有时候争吵,争吵的甚至都有时候动棒动刀。就是意见、理念,就是喜剧理念不同,我觉得荣幸的是这个剧本终于三年半之后磨成了。磨成了,请来了大伙都非常喜欢的表演艺术家,李明启老师,李文启老师,还有宝岛台湾的,也是我梦中情人,酒窝美女、女神,我心目中的女神,我们一般东北叫酒坑,一个意思。

陈鲁豫:酒坑美女。

潘长江:对对对。

陈鲁豫:他生活中梦中情人在戏里面演也是你当年的梦中情人?

潘长江:对,演我发小。

张庭:是,像吗?

陈鲁豫:这是做导演的,这是做导演的福利。

张庭:奶奶。

李明启:我就看看像嘛。

潘长江:我们这个戏首先得阐明一个观点,其实要说我是导演呢,也不为过。因为只要我在现场,因为我戏最多,我在现场我一共是将近七百场戏,我在现场的话,基本都是我导。

张庭:还有我呀,我是执行导演。

潘长江:对,她当了两天执行导演。

陈鲁豫:为什么呢?

潘长江:她着急,因为那两天面临杀青,她着急回家看宝贝,所以说拍医院的戏吧?

张庭:对。

李明启:医院。

李文启:对。

张庭:是潘哥给我机会当导演。

潘长江:不是,其实她就应该是导演的料。她是各个部门清楚的不能再清楚,甚至比专业的导演都清楚,他们家林先生,也是我妹夫吧。

张庭:几年前就一直叫我出来当导演,我说,不行,不行。当导演太累,太辛苦,我怕我老的快,算了。我还是永远保持十八岁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张庭 潘长江 陈鲁豫

人参与 评论
2014-01-21鲁豫有约 男媒婆——角色人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21/152a18b1-da77-438f-a9cb-8191fd986e8f.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