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庭:家境贫寒9岁打工 因甜美酒窝错失女主角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卫视1月21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潘长江、张庭、李明启、李文启做客鲁豫现场,荧幕背后的他们有着怎样的个性反差? 潘长江:我是一个很文静的一个大男孩,你们笑啥玩意你说? 李明

陈鲁豫:在这里面认识李明启老师时间比较长,李文启老师也是时间比较长。

潘长江:对对对。

陈鲁豫:在戏里面李明启老师演你的妈妈?

潘长江:这是我妈,这是她爸。

张庭:对。

潘长江:有点乱是吗?

陈鲁豫:已经搞明白了。

张庭:看得出来。

李文启:我差点成他老丈人。

陈鲁豫:最后没成啊?这个不能剧透是吧?导演。

李文启:对,现在还没画句号。

陈鲁豫:那您在戏里面后来梅开二度了吗?这也不能剧透吧导演?

李文启:这个目前也还。

潘长江:开了,他开的还大发呢。

陈鲁豫:怎么叫开大发呢?

潘长江:就是人家那个二度开的比我们疯狂得多。

张庭:还快。

潘长江:对。人家是最稳当的,虽然说他俩在戏里头,那个面上是永远是这样的,背后是那样的,就给人看了就是有点你不知道他是那样的还是那样的。

张庭:很暧昧,非常暧昧。

潘长江:对,非常暧昧。

陈鲁豫:你跟李明启老师这已经是第几次合作了?

潘长江:哎呀,最起码得五六次了。

陈鲁豫:一直都是演母子吗?

潘长江:五个作品里得有三个演母子的,我有一年演一个电影叫《明天我爱你》,是个农村戏剧片,我演个村委会主任,叫郝三多。

陈鲁豫:得奖那一次吗?

潘长江:对对对。百花最佳男演员那个百花奖,完了那个李明启老师就演我妈。

陈鲁豫:李老师这么多年是没变,他这么多年是不是也没什么变化您觉得?

李明启:还那个儿还那样。

李文启:那是长不了了。

潘长江:怎么可能那个儿我都多大了那个儿还能长?

张庭:还能长。

潘长江:不可能的事,这永远是这样。

李明启:我儿子说实话他往下抽。

潘长江:年龄大了,他肯定是抽抽了,没办法。

陈鲁豫:我觉得你们在一起还真有那母子的感觉李老师。

李明启:是不是?对,哎呀,可亲了,给我印象最深的一点,就是孩子非常敬业,非常敬业,另外有责任心,特别是《明天我爱你》这部戏,让我看到了,因为那个《明天我爱你》那部戏是用那个《过河》改编的,他每一步、每一步都特别关心。当时对我特别感动,我特别特别感动那个,最后我也插手了,大伙都管我叫书记了。

潘长江:对。整个摄制组有时候都听老太太的,因为老太太毕竟我们那时候都比较,因为从事影视你看在小品的舞台上,我们可能久经沙场了,但在影视里头我们可能还是新人,所以说我妈就告诉一二三四,所以大家才明白这里头是怎么回事。

陈鲁豫:在座四位每个人这么多年都有过很多的角色,然后生活中也有很多属于各自的影迷,我们也在街上采访了一些他们各自的观众,听听他们有一些什么问题要问他们,来。

潘长江:还采访了呢?

陈鲁豫:嗯。

(稍后播出)

解说:银幕中的夸张角色,银幕外的他们有着与角色怎样的反差?

潘长江:我是一个很文静的一个大男孩,你笑啥玩意你说?

李明启:你的脸色不要变,表情不要变,还像刚才那样,看着观众,把眼睛收一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张庭 潘长江 陈鲁豫

人参与 评论
2014-01-21鲁豫有约 男媒婆——角色人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21/152a18b1-da77-438f-a9cb-8191fd986e8f.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