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庭:家境贫寒9岁打工 因甜美酒窝错失女主角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卫视1月21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潘长江、张庭、李明启、李文启做客鲁豫现场,荧幕背后的他们有着怎样的个性反差? 潘长江:我是一个很文静的一个大男孩,你们笑啥玩意你说? 李明

张庭:亢奋。

潘长江:对啊。

陈鲁豫:我觉得性格反差倒还好,很多喜剧演员可能在舞台上,他那种快乐展示太多,生活中他不仅是安静的,甚至是有些忧郁的,你呢?你生活中呢?

潘长江:有有有这样,我有时候也这样。

张庭:我觉得有啊。

陈鲁豫:有吗?

张庭:会,会蛮忧郁的我觉得,就平常的生活里面,别人看到你的样子就会觉得你很严肃就。

李明启:停,不要变,你的脸色不要变,表情不要变,还像刚才那样看着观众,把眼睛收一下。

陈鲁豫:这是什么表情啊?

李明启:他生活里总这样。

张庭:这有点傻吧。

潘长江:这个不是,这个这个,我妈说了。

陈鲁豫:就是放空子的样子。

潘长江:对,你说这个对。

陈鲁豫:放空。

潘长江: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可能是事情太多,工作压力太大。包括我们拍这个《男媒婆》的时候,你想想剧组是一百四十多人,一百五十多人,而且光车就是三十多辆车,在铁岭我的家乡拍。你说如果在那出现任何的差错,我都要负责任,所以说操的心太多。平时在现场呢,主要我要不,导演不喊预备开始,我这边永远是,我妈刚才说了我的表情这样,放空了,脑袋空白了,也不知道想什么,肯定在想事,但是想什么现在忘了。

陈鲁豫:好,再问问李明启老师,自己作品中最喜欢的角色,这一般观众一般会问这个,但对演员来说太难了。

潘长江:在这儿你别人绝对想不出我妈喜欢哪个角色,我妈喜欢哪个,大点声。

陈鲁豫:不不不。

潘长江:out 、out啥意思啊。

陈鲁豫:out就是。

李文启:out就是落后了。

陈鲁豫:李老师说。

李明启:在我心目当中我创作的每个角色,我们演员这样的,就是这个角色甭管观众怎么说,怎么说的,我老想的是还有哪点遗憾,就是这所有创作过的角色,就像您主持多成功的晚会,越成功的您越会想它那点遗憾还有一点遗憾,我所有创作过角色,我的角色应该说,我非常幸运的是都是反差比较大是吧,这个是善良的妈妈,那个是干部,那个是就是那个农村妈妈什么的,就是那个是黑老大,那个是妓院老鸨,那个是王破,那个是容嬷嬷,甭管是这些,就是说有些角色,人家越写的好,这些角色好的角色,观众承认的角色都是作者写的好,一剧之本,一剧之本,所以作者写的好,导演好,我们的创作队伍好,再加上演员能完成这个归色。可是作为演员来讲,我们还是想还有好多遗憾都是这样的。

陈鲁豫:那我们说第一次演第一个影视剧,叫第一次触电嘛,您第一次触电很早很早,据我了解便衣警察那时候,为什么那时候在演这部戏之前,内心是挺纠结演或者不演,不太想演,甚至还觉得很难过,那时候为什么?

李明启:那个时候我是话剧演员,话剧演员我。

潘长江:我妈觉得丢人。

陈鲁豫:真的假的?

李明启:完了那个当时呢,话剧有点不太景气,影视呢刚开始,影视演员不太承认话剧演员,觉得话剧演员好像演不了影视。另外呢去演影视呢挣钱,我觉得去挣钱太丢人了,我不能去。

电视剧《便衣警察》片段:你们说的,当我就不知道,我是怕你们说惯了,惹事。

陈鲁豫:那您最后还是去挣了那个钱了。

李明启:就是耐不住寂寞,所以呢我就是三天,第三天我骑着自行车去了。去到那儿以后我就哭了,哭了完了那个说你来万了,说我们导演一直就想让你来,想人你来,你看你耗了三天才来,我们请了一位老演员来演这个妈妈了,完了但是这个角色,这个戏里头,你必须还给我们演一个角色,演一个那个就是饭店的经理,我说好,是就这样我就去了。去到哪儿以后我跟导演说,我说您别放过我,我会努力,您不要放过我。他说你把戏给我演出来,度由我来把握,我看着画面你过了,我叫你收一点,我说我容易特别舞台上,就是一个激情的这样一个演员,我说你容易过,您戏你演,度我把握,就这句话我记了一辈子,他让我放下心让我敢走这条路了,到那个组我都说您帮我把握、把握着定度,都是这样。

潘长江:其实我倒觉得,这个我妈呢,就是说没回答刚才观众回答的问题,其实她有几个角色,我觉得她最棒的角色,我觉得是《家有九凤》,我觉得那老太太那戏太棒了,因为是响当当的女一号那是,操心九个孩子。

陈鲁豫:而且一帮女演员能够、能够跳出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张庭 潘长江 陈鲁豫

人参与 评论
2014-01-21鲁豫有约 男媒婆——角色人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21/152a18b1-da77-438f-a9cb-8191fd986e8f.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