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庭:家境贫寒9岁打工 因甜美酒窝错失女主角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卫视1月21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潘长江、张庭、李明启、李文启做客鲁豫现场,荧幕背后的他们有着怎样的个性反差? 潘长江:我是一个很文静的一个大男孩,你们笑啥玩意你说? 李明

李明启:几岁?

张庭:九岁,打工、打工。

李文启:哎哟。

张庭:当时就拿很多手工艺回来做这样子,然后就开始赚钱。然后现在大家认为酒窝美女好像是我很、很好的那个形象的感觉,其实酒窝带给我很大的困扰。

陈鲁豫:为什么呢?有酒窝不好吗难道?

潘长江:你看你要不说,我过两天准上上海挖俩。

张庭:因为当时台湾流行是悲剧,就是那种女主角就是很被悲。

陈鲁豫:八点档都是要哭的那种。

张庭:都是一直哭,哭我很厉害,但是问题是我一哭,那个酒窝就出来,你知道吗?然后那侧面一哭,然后,然后那个导演卡卡卡,你干吗笑呢?我说导演我没笑呀,就你挂了两行泪,但是你的脸还是,酒窝还是出来。然后导演就很生气,你怎么还在笑呢,其实我就是没有笑一直。我就是有大概有五年吧,我练习了很久让,让他们觉得我没有在笑。其实酒窝是对我来讲,一开始是我的阻碍。

李文启:那以后我再也不要酒窝了。

张庭:对。

陈鲁豫:对一个小孩来讲,九岁就开始要做手工要帮补家用,那个小孩他会觉得有些辛酸吗?会觉得有些,因为别的小朋友可能这时候会去玩会有。

张庭:当然会呀,你知道当时台湾的环境就是说,因为我们可能穿的破破烂烂,可是其他有钱的小孩,他穿的特别漂亮,然后会给老师送礼呀,那我们肯定是没有啦,又很穷。我记得我每次带便当,我妈就是已经对我们非常好了,因为很穷嘛,还有一个鸡翅膀,可是每天都吃一样的东西,你就特别烦。所以那个吃饭的时候,如果没有菜的时候,你就是盖着这样吃。

潘长江:不让别人看见。

张庭:不让别人看,但是我同学里面有一个,就坐我前面那个特别有钱,他老是有水果有甚么,因为他们家是卖水果,那水果都是进口的,然后吃的特别好。然后他老是转头来看我,所以我特别自卑,我吃饭是这样子,然后我们老师特别现实,因为当时都会给老师送礼嘛,那我没有,我怎么可能有礼呢,根本就没有礼。有一次他跟我说开家长会,然后每个同学带菜来,如果你有带菜来的话,老师给你准备一个礼物,那么我也很高兴,我说我带。然后可能我带的东西太烂了,他就现场就,家长会的时候他就问那个,整桌的菜他就问说,哎,这菜谁带的。我说我我我我,然后你知道吗?发礼物的时候,每叫张我就准备要,张什么的,我就准备要站起来,全部发完就没有我。从哪儿以后我特别伤心,我恨死那个老师,到现在我还恨他,但是现在已经成熟觉得,但是心理受到伤害了。

李明启:刚才她说的时候,我都有点激动了,孩子九岁就工作了,本来我觉得我工作就够早的了,没想到她比我还早。我是十一岁开始工作的,十一岁就工作了,小学就上了一年多就工作了。

陈鲁豫:李老师我发现特别听不得别的小孩讲他小时候怎么苦。

潘长江:对对对,辛酸、苦。

陈鲁豫:或者是。

潘长江:这个第一个眼泪就她。

李文启:她特别善良嘛。

陈鲁豫:我还记得有一年我们在台上做,就有一次做晚会《国剧盛典》,您当时跟沈傲君一块,沈傲君一讲话她就先哭了,就孩子没有父母了,哎呀,我就觉得李老师特别特别善良的一个人。

李明启:现在孩子确实忙,我觉得呢有个家就是辛苦,一定要,我们这个工作不能常回家看看,给爸爸妈妈打个电话,应该孝顺。

陈鲁豫:您说的我们都很感慨,有点惭愧,我回家就给我爸我妈打电话,沈傲君都被李老师给说哭了。

李明启:孩子没有妈妈,我哭了,我说这个时候我哭了,她没有妈妈。

李明启:那天唱歌那天就《常回家看看》,我们俩上台就这么拉着手唱的时候,要唱了,她嘴底下跟我说,她说我妈妈去世了,我一下子我心就翻锅了。

陈鲁豫:这是因为当妈妈的原因吗?都是母亲是吗?

李明启:是。

(稍后播出)

解说:神秘是嘉宾到场。现场大秀包饺子。

陈鲁豫:揪那个揪一个一个面块。

解说:家庭内部春晚视频曝光,看潘长江一家如何爆笑跨年?和潘长江、张庭、李明启、李文启:一起欢度新年,精彩稍后继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张庭 潘长江 陈鲁豫

人参与 评论
2014-01-21鲁豫有约 男媒婆——角色人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21/152a18b1-da77-438f-a9cb-8191fd986e8f.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