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被曝招募新团队 在“多重门”后开始反攻
2010年03月27日 10:19 楚天金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章子怡 资料图片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近日,有知情人爆料章子怡在“多重门”后,开始反攻。他称:“某个正在争取上市的电影公司,为了未来能跟华谊PK,不惜花费半个亿巨资试图挖章子怡与范冰冰签约,适逢章子怡面临无法洗脱嫌疑的‘诈捐门’。于是,新东家专门雇佣了新的公关团队,在章的首肯下,一手炮制了所谓‘大腕’围剿的‘幕后黑手论’。”

有网友称,盛传章子怡幕后团队大换血所言非虚,疑是全新团队雷厉风行开始转移公众视线,力图为连月来焦头烂额的章子怡赢得一线生机。

第一招:拉名人造势“挺章”

新团队自进入运作以来,“急救章”的力度不小。一贯敢言的洪晃在微博上说,“我的天,怎么动用这么大的武力去轰一个小女子?”唐师曾则宣称,“鄙视利用公权欺负弱女子,尽管该女子与我素昧平生”。欧阳奋强也感叹,“对章子怡就不能宽容一点?世态炎凉啊……”冯小刚导演表示,“捐款不是作秀,如果作秀能让灾区得到更多,我心里很舒服。其实84万也不是小数目,也是干了一件好事”。郭德纲称,“章子怡很有钱,她不至于捐了80多万私扣十几万。如果要开庭,我会去力挺章子怡的。”

第二招:转移视线曝“黑幕”

要令章子怡脱身窘境,硬挺不行,找人顶包不行,舆论造势目前不能解决根本问题。其团队转而选择转移视线大法来平息危机。从“泼墨”到“捐款”一系列章子怡遭遇的非难,短时间在集体爆发,不难感觉似乎有人在幕后策划针对章子怡。这种分析在圈内弥漫,逐渐找到令人信服的依据。那么究竟谁是幕后黑手呢?于是各种爆料文章有了用武之地。

转移视线的第一步,是程青松在博客中爆“某影后指挥下的团队,专门黑章子怡”;接着,又由某知名周刊爆出有一个“整章”小团体中,基本核心人物是W女士和Z先生,并将矛头对准了邓文迪和杨澜的老公吴征;几乎在同时,“开房门”又出来搅局,爆料者称章子怡在宣布vivi是男友没多久,就劈腿星女郎张雨绮的“富二代”男友汪小菲开房,但汪小菲迅速在博客中回应,称这件事纯属捏造,自己和章子怡是朋友,并力撼女友张雨绮的正牌地位。

据悉,为了显示自己“能干”,章子怡新的公关团队还“不惜大肆谩骂章的前经纪人纪灵灵”。知情人呼吁章子怡应该“早点拿出自己的帐目明细说明,真相即可大白”,而不是“靠耍花招转移视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攀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