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化妆品官网撤章子怡照片 市场号召力今非昔比
2010年03月06日 09:43 大洋网-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章子怡被美宝莲取消代言人身份。资料图片

大洋网-信息时报3月6日报道 在“泼墨门”和“诈捐门”等新闻出来之前,章子怡是广告商的宠儿,她的手上握有化妆品、首饰、汽车、手表以及国产手机等多项广告合同,但最近她已经从曾经代言的服装广告上消失了,就连合作8年的品牌也要逐渐将她边缘化。

Armani不再续约

最新一季的Emporio Armani广告目前已出现在香港街头,被喻为亚洲第一型男的金城武继续出现在橱窗广告中,而2009年另外一位代言人,也就是章子怡则消失不见。这也意味着2010年Emporio Armani亚洲区代言人将由金城武独挑大梁。

该品牌发言人表示,结束的原因并非因为章子怡的负面新闻而不再与其续约,只是因为该项广告宣传活动在半年前已经落实,而今季的女装并没有邀请女性担任代言人而已。虽然品牌方尽力保全章子怡的面子,但网友及香港媒体依然将其解读为章子怡形象不佳而被Armani所抛弃。对此解读,记者联系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不过直到记者截稿前,对方仍未作出回应。

美宝莲撤其照片

其实,Emporio Armani与章子怡不再续约的消息一早就有,现在真正让章子怡未来的日子不好过的事情是,她的其他品牌代言有可能全线终止,就连商业活动都不能出席。以和章子怡合作8年的化妆品品牌美宝莲为例,在“泼墨门”和“诈捐门”发生之后,曾有网友向品牌投诉要求终止章子怡的代言工作,但品牌的态度是力挺章子怡。可当章子怡的负面新闻越来越多,无论是人气还是形象都直线下降的现在,章子怡的市场号召力已经今非昔比。章子怡的图片仍能在美宝莲中国官网上看到,但全球官网已经完全找不到任何有关章子怡的图片,倒是中国模特王雯琴的照片出现在上面。这也印证了此前的另一项传闻,美宝莲将在中国主打名模王雯琴,顶级代言人方面则是力推新签约的模特Emily DiDonato。

形象广告迟迟不出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了章子怡代言的另一个品牌的公关代表,询问章子怡是否仍是该品牌的代言人以及新一季的形象广告会何时推出。按常规,每年3月份,是各大品牌推出新一季宣传广告的时间,而拍摄广告的时间则更提前。但到目前为止,由章子怡担任大中国区代言人的宣传广告迟迟没有消息,该品牌的公关部总监表示将会在适当的时间统一告诉媒体有关章子怡小姐的代言问题。(本文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攀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