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林志玲做客《名人面对面》自曝恋情
2006年10月20日 20:53凤凰网

刚刚获得“2006中国十大魅力女人”称号的林志玲,在颁奖典礼结束后接受了凤凰卫视《名人面对面》的独家专访。在访谈中林志玲首次谈及她的情感生活。快快关注10月29号《名人面对面》,主持人许戈辉将带我们走近“魅力女人”林志玲内心世界。

对待绯闻的态度

林志玲从出道就有很多的负面新闻,而她对这些负面的新闻也有自己的态度:“我觉得我不能容忍大家跨越了那条界限,影响到我的家人,比如说你今天,用一些诬蔑的言语去说我,我就觉得会不开心。还有女孩子的贞洁也是相当珍贵的,不要随便这样拿来开玩笑。”

如果新闻是关于个人感情的,她还是可以接受。她说:“我觉得感情到现在来看,觉得还可以。对传闻也就是笑一笑,让它过去。为什么这样想呢?因为我就是觉得,所以如果媒体一定要创造传闻的话,我也没关系。”

否认言承旭分手,不会因工作而放弃爱情

当主持人问:“现在很多媒体传你因为演“小乔”导致和言承旭分手,是不是真的呢?”林志玲说:“其实以我的个性来看,我绝对不会因为说今天是工作或是什么然后来舍弃自己原本该有的感情,所以我觉得很多都是所谓外界的揣测和猜测。我绝对不会为一件工作去放弃自己的感情。我会真的觉得没有办法舍弃感情,因为它是无可取代的,就算是舍弃工作也会义不容辞。”

美容诀窍

林志玲的美丽是勿庸置疑的,保护皮肤是她必做功课,而卸妆是非常重要的,但林志玲为了能够多点时间来休息只肯花三分钟卸妆。

当问到面对工作的压力她如何来调节身心时,她说:“我洗澡洗很久,我很爱玩水,也很喜欢泡澡。我觉得每次泡澡的时候,真的把自己全身洗干净的时候,其实特别享受,每次都会一进去待一个多钟头。这可能就是我解压的方式吧。我每天都特别期待回去泡个澡,好好地在里面放松放松,那种舒服的感觉是无语伦比。”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李厦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