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房祖名凤凰谈拍摄裸戏 曝成龙在家里很霸道
2007年07月25日 08:56凤凰网娱乐  【

7月24日,近来好事不断的房祖名做客凤凰卫视《娱乐大风暴》香港演播室,与主持人沈星一起聊他的事业、家庭和爱情。

床上戏成卖点全场哗然 房祖名仿效成龙“露屁股”

陈木胜导演的《男儿本色》和姜文导演的《太阳照常升起》两部电影都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而房祖名在两部电影里都有不俗的表现。与谢霆锋、余文乐、吴京合作的电影《男儿本色》上映以来不但票房可观,而且房祖名的表现也受到了大家的肯定。在电影中很多打戏都是房祖名亲身上阵,导演也称赞房祖名的敬业精神。房祖名在姜文导演的新片《太阳照常升起》中突破尺度、裸身上阵使很多观众大跌眼镜。而房祖名认为《太阳照常升起》是一部艺术片,而他突破心里防线也是希望实现艺术上的超越。姜文导演也说如果他错过了这次机会就很难突破了。

以“成龙之子”的头衔打入演艺圈的房祖名一直与“龙太子”的话题牵扯不断。“龙太子”到底是光环还是压力呢?房祖名认为只有有压力才会有成长。而父亲成龙对自己最大的影响是价值观的影响,父亲的奉献精神和为国奋斗的精神是让自己最佩服的地方。而父亲在家里的霸道和不讲道理是不好的一面。但房祖名说,他认为父亲的做法是对的,因为他以后对他的孩子也会很霸道。但是对妻子不会。主持人沈星笑言:“言外之意你爸爸对妈妈很霸道了?”

房祖名的绯闻一直不曾被媒体遗忘,而房祖名说其实大家只是好朋友,而且也比较怕与娱乐圈中的女生交往。当主持人问到萧亚轩、钟欣桐和薛凯琪三人中谁更贴近房祖名心中的女友形象时,房祖名笑着说,他希望他的女友可以有萧亚轩的舞姿,钟欣桐的眼睛和薛凯琪的身材。其实房祖名希望他的女友一定要漂亮,但是也要聪明、善良、孝顺。当谈到房祖名的爱情观时,房祖名表示他觉得爱情在时间久了以后会变成亲情。他认为一家人相互谅解和包容的感情是非常可贵的。

独家专稿推荐:容祖儿向往家庭生活 凤凰宣布40岁要结婚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影视剧照

作者: 李厦   编辑: 李厦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