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媒大奖提名人展望未来十年 钮承泽:创造东方好莱坞

由于长期被西方殖民,好莱坞大片席卷了全球,但我们其实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创造一个东方好莱坞,一个华语电影的国度。B02-B08版 专题采写:南都记者 简芳 陆欣 黄晓雅 朱燕霞 吴莎 实习生 陈丽华 李倩 范璟璇 黄丹婷…

10:08

宁瀛:商业片面向大多数观众 必须降低标准

5月31日下午,在广州举行的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开设的“青年导演论坛”环节中,当前华语电影活跃的女导演们畅谈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分享了自己的创作历程。 曾执导过《民警故事》、《夏日暖洋洋》、《无穷动》…

15:41

马俪文谈电影环境 呼吁好电影要到影院去看

凤凰网娱乐讯 5月31日下午,在广州举行的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开设的“青年导演论坛”环节中,当前华语电影活跃的女导演们畅谈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分享了自己的创作历程。 曾执导过《我们俩》、《我叫刘跃进》…

15:26

华语女导演分享经历 黄真真做导演忘了自己是男是女

凤凰网娱乐讯 5月31日下午,在广州举行的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开设的“青年导演论坛”环节中,当前华语电影活跃的女导演们畅谈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分享了自己的创作历程。 曾执导过《女人那话儿》的香港导演黄…

15:12

华语女导演广州谈创作历程 蒋雯丽盼更多女性视角

凤凰网娱乐讯 5月31日下午,在广州举行的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开设的“青年导演论坛”环节中,当前华语电影活跃的女导演们畅谈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分享了自己的创作历程。 蒋雯丽谈到,自己以前做演员没有感到…

15:09

华语女导演齐聚广州 俞飞鸿称电影是前世的记忆

凤凰网娱乐讯 5月31日下午,在广州举行的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开设的“青年导演论坛”环节中,当前华语电影活跃的女导演们畅谈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分享了自己的创作历程。 俞飞鸿表示,第一次做导演,就像一个…

14:59

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坚持小众 影帝不知名影后戏份少

高群书现场发言:我一句话也没听懂  最佳电影是台湾电影《不能没有你》,最佳导演是香港的麦兆辉和庄文强组合,最佳编剧是香港的岸西,最佳影帝、影后分别是台湾的的陈文彬和香港的惠英红。…

09:11

第十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落幕 内地电影全军覆没

第十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昨晚在广州大剧院落幕,各项大奖也尘埃落定。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南方日报社社长杨兴锋与南方都市报执行总编辑庄慎之出席了颁奖礼,并分别颁发“新世纪十年行业贡献奖”、“百家传媒年度…

19:59

第十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提名出炉 盘点三大看点

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十周年了!下周一,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将正式举行提名公布的发布会,同时透露十周年纪念的相关活动。近水楼台先得月,从提前到手的提名名单来看,今年评审们集体吹起了港台风,在包括最佳电影、最佳导…

11:40

第十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启动 将选“十年十佳”

歌剧院营销中心的总经理布尔古德透露,“今年的电影奖颁奖典礼是新落户启用的广州歌剧院的头场大型典礼,歌剧院将利用自身的地利,安排一个别出心裁的红地毯仪式。…

09:19

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提名揭晓 影后热门还是周迅李冰冰

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昨日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并揭晓了入围名单。由于今年是华语电影传媒大奖的第十个年头,主办单位将选出新世纪十年新锐明星与在过去十年内取得优异成就的电影演员。…

08:27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