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瀛:商业片面向大多数观众 必须降低标准
2010年06月02日 15:41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5月31日下午,在广州举行的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开设的“青年导演论坛”环节中,当前华语电影活跃的女导演们畅谈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分享了自己的创作历程。

曾执导过《民警故事》、《夏日暖洋洋》、《无穷动》等片的导演宁瀛谈到商业片和艺术片的区别时说,“艺术片表达的是个人的、个性的观点,你是否拥有与主流价值观不同的观点,能不能找到一种特别的表达方式去传达这种观点。”商业片却不一样,宁瀛比喻“你跟一个人谈论观点的时候可以很高深,可是你跟一屋子的人谈话的时候,一定要降低水准。所以商业片是要跟大众的、主流的价值观进行沟通的,与大多数观众进行对话的,所以必须降低标准。而且商业片的欣赏习惯是已经被好莱坞固定了的。所以《杜拉拉》在这一点上拍得非常成功。”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84458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doulili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