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用精妙的悬念设置、不断创新的电影语言征服广大观众,希区柯克对人的脆弱、焦虑、惊恐、臆想等情绪的表现,更加精彩。

  • 希区柯克
  • 小津安二郎
  • 敬请期待
  • 敬请期待
  • 返回专题

详细攻略

“维基百科”:希区柯克

  他曾经在开车经过一条美国山区的街道,往车窗外扔了根没熄灭烟头,到家后整整一星期他都沉浸在自己是否会引起森林大火的惶恐中,不断翻看各类报纸。他也很善于从观众心中激起类似的体验,所以可以说,希区柯克是个了不起的情绪控制大师。 [详细]

“陌陌”:希区柯克影展推荐人群

 @电影硬件爱好者:看英国电影的修复手艺。@交响乐爱好者:现场乐队配乐。@“找希胖”游戏发烧友:希区柯克在电影里的客串早就被粉丝剧透到毫无神秘感了,但他早期的作品熟悉的人就不是那么多了,甚至在某几部电影里他在哪里客串,连铁杆影迷都存疑,这显然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 [详细]

“印象笔记”:希区柯克观影小贴士

  贴士1:不要因为《欢乐园》是希区柯克的一部言情作品,就觉得可以带女友/男友去看。贴士2:《香槟》这部电影是专门为香槟而拍的,所以,带上一瓶香槟去看,效果会非常好。因为当你走出电影院,觉得这部电影实在太不希区柯克,就可以砸酒瓶表达态度了。[详细]

“找你妹”:希区柯克影展排片表

  排片表如有变化,以现场公告为准。

“大众点评”:重点推荐《拳击场》

  在拍摄这部电影时,希区柯克获得了极大的创作自由,发挥到了极致。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