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1968年是全世界都在革命的一年,却催生出电影最好的一年。

贾樟柯:注定逍遥

贾樟柯:注定逍遥

《天注定》用四段“中国悲剧”及其背后的反思力量打动了戛纳评委。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不想在红毯上很夸张,我要展现中国年轻人的笑容。

《绝地逃亡》戛纳亮相 成龙传道冰冰:没人会赞床戏

2013年05月18日 08:34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欣培

《绝地逃亡》三人组

谈红毯

范冰冰:人家愿意待10分钟是人家的事情

成龙支招:穿旗袍展现中国风采,一定是头版

今年,范冰冰是第四年参加戛纳国际电影节,而在开幕红毯上,张雨绮被误认为范冰冰,抢尽风头,而有媒体事后算出张雨绮在红毯上停留时间为3分50秒,力压范冰冰3分38秒。对此,范冰冰直言:“他们看中国人都是一个样子,每个人都是范冰冰,这没关系,我也曾很多次被误认为别人,来多了慢慢就会被了解。“同时,范冰冰相信张雨绮也不会计较,“(我们)山东姑娘心都比较大,我挺喜欢她的,看了《白鹿原》,也很喜欢那部电影。这不是演员的问题,是媒体的问题。山东姑娘心胸开阔不会计较这些芝麻小事,我们更在乎工作是否做到完美。”

范冰冰还说道:“红毯上大部分是金发碧眼的明星,能在这里看到中国演员,我自己都很开心,本身我从加拿大拍戏过来,要倒时差很不容易,还要被媒体评价穿得好不好看,动作好不好看,红毯上待多久,你管人家待多久呢?人家愿意待10分钟是人家的事情。”她还建议媒体不要给中国演员太大的压力,“只要能出来就应该鼓励他,多走出来展现中国形象,自己人踩自己人没有必要。”

而成龙则奉劝中国女星以后出席国际场合的活动最好穿旗袍,这样既能展现中国风采,宣传自己的文化,还能得到版面的曝光。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优越感 床戏 范冰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点击返回第66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