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1968年是全世界都在革命的一年,却催生出电影最好的一年。

贾樟柯:注定逍遥

贾樟柯:注定逍遥

《天注定》用四段“中国悲剧”及其背后的反思力量打动了戛纳评委。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不想在红毯上很夸张,我要展现中国年轻人的笑容。

中年明星戛纳亮相:51岁刘德华帅气 48岁里维斯发福

2013年05月22日 09:05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妮可出席戛纳开幕式时美艳动人,好像公主。

菜菜子出席《稻草之盾》首映。CFP供图

本届戛纳电影节进行到现在,最重磅的消息应该就是——基努-里维斯发胖了!这位48岁的《黑客帝国》帅哥去年的外形还跟他十几年前那样光鲜,一度被赞美驻颜有方青春不老,没想到时隔几个月,他的美貌被肥胖毁于一旦,看着他胖到没了脖子的照片,无论男女粉丝都在扼腕叹息。有粉丝护短说,他已经48岁了,还想怎样!是,换成其他行业的人士,发胖没啥大不了,但问题是,基努-里维斯是电影明星,而且他被拍下爆肥照片的地点,还是戛纳电影节。这是个什么地方?这是争相斗艳的秀场。年过40的明星该是什么模样?请看看同在戛纳的妮可-基德曼刘嘉玲松岛菜菜子梁朝伟…… 本版撰文马泽望(署名除外)

澳洲女神妮可-基德曼

年龄:45岁

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是本届戛纳电影节竞赛单元的评委之一。这位来自澳大利亚的女星在本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式上梳着贵气的发型,穿着复古浅色碎花蓬蓬裙,迎着细雨走在红毯上,抢走了全场光彩。妮可当天的造型也被时尚界称赞“完美无缺”。

本周日,她与丈夫凯斯-厄本一起出席竞赛片《醉乡民谣》的首映式,换上一身点缀着蓝色叶子图案长裙的妮可高贵大方,而她还在红毯上与厄本接吻秀恩爱,有媒体评价说妮可当真有着一颗少女心,在红毯上能如此旁若无人地对着丈夫撒娇。这或许是她能保持美貌的原因之一,当然,妮可之前也称认自己有打过肉毒杆菌,但觉得不自然,已经很久不靠这招维持青春外表了。

中国女神刘嘉玲

年龄:47岁

澳大利亚有妮可-基德曼这位不老美女出征戛纳,中国也有御姐刘嘉玲压阵红毯。这位来自香港的47岁女星带着其主演的电影《过界》到戛纳“一种关注”单元竞赛。与她同行的还有她50岁的影帝老公梁朝伟,上周五贾樟柯的《天注定》在戛纳首映时,刘嘉玲拖着梁朝伟一起亮相支持,当时穿着一条金色长裙的刘嘉玲被媒体称赞宛如女神。前日,《过界》首映,刘嘉玲的表现更被媒体称赞为该片最大亮点。刘嘉玲这次戛纳之旅,充分证明自己美貌与演技并重。

多金男神刘德华

年龄:51岁

刘德华前日到戛纳为其主演的电影《盲探》造势,51岁的他不仅继续保持帅哥外表,而且在出席记者会时表现活跃,逗得现场记者们很开心。香港媒体称刘德华为了保护妻子和女儿不受外界影响,近日还斥资2亿元订购私人飞机,方便载着老婆孩子外出。香港媒体在戛纳向华仔求证此事,他回答说:“我一向不讲私人事情,有机会再和你讨论。”东东

野性熟男布拉德-皮特

年龄:49岁

布拉德-皮特没有参加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但现年49岁的他近日为《Esquire》杂志拍摄一套新写真,大展熟男魅力。照片中的他戴着墨镜拿着相机气场十足,而另一张图中他开着重型摩托车,也相当有男人味。皮特与基努-里维斯同属内地观众熟知的资深帅哥,如今49岁的皮特依然有型,有不少影迷呼吁基努-里维斯向皮特学习。

日本女神菜菜子

年龄:40岁

日本女星松岛菜菜子之前事业低迷时也时不时被媒体嘲讽说外表渐渐显现出老态,近年她凭借日剧《家政妇三田》再度走红,随着事业的攀升,她整个外形状态也越来越好。如今她和大泽隆夫主演的电影《稻草之盾》入围本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昨日该片在戛纳首映,松岛菜菜子穿着淡蓝色礼服,腰间系着粉红色缎带,整个形象婉约典雅,再配上她光鲜的面貌,不少时尚评论家都称赞她把自己打扮得好像一个礼物,相当讨喜。不过,《稻草之盾》在戛纳首映后收获不少差评,看来这片在接下来的颁奖礼中不太有机会得奖了。

发胀帅哥基努-里维斯

年龄:48岁

基努-里维斯前日亮相戛纳电影节为其首部导演作品《太极侠》举行记者会,其身材走样的照片在网络上掀起一阵热议,网友惊呼:“男神,你肿么了!”

对于基努身材走样问题,既是基努昔日的武术老师,又是电影《太极侠》主演的陈虎昨日回应称:“基努因筹备和拍摄电影《太极侠》,两年间都没有好好休息过,身体长期处于极度疲劳的状态,连日的奔波更让他身体出现水肿。”他还表示对基努的身体更为担心。《太极侠》也正式公布该片将于7月5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信息时报记者陈爽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年过 戛纳电影节 爆肥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点击返回第66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