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1968年是全世界都在革命的一年,却催生出电影最好的一年。

贾樟柯:注定逍遥

贾樟柯:注定逍遥

《天注定》用四段“中国悲剧”及其背后的反思力量打动了戛纳评委。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不想在红毯上很夸张,我要展现中国年轻人的笑容。

范冰冰回应戛纳“蹭红毯”:不知这些人哪来的怨气

2013年05月27日 07:06
来源:羊城晚报

谈《钢铁侠3》

“之前谈的时候,

不是现在拍出来的这个样子”

在热映的电影《钢铁侠3》里,只有中国观众能在“特供版”里看到范冰冰的戏份,而且她出现在主要剧情结束之后,被观众吐槽为“打酱油”。如今,范冰冰又接拍了两部国际化作品,一部是与成龙合作的《绝地逃亡》,另一部则是正在加拿大热拍的最新一部《X战警》。谈起“打酱油”,范冰冰承认自己判断失误。

羊城晚报:这次与成龙合作的《绝地逃亡》,你演什么角色?

范冰冰:这也是一个国际化的制作,成龙大哥饰演香港探员,为了搜集黑道老大的犯罪证据而被卷入一场“计中计”里,还将自己的侄女牵扯进来——我就是演这个侄女。这次会跟成龙大哥完成很多打戏,这对我来说是非常期待的事情。

羊城晚报:《X战警》呢,他们是怎样找到你出演的?

范冰冰:这次在《X战警》里,我演的是漫画里的一个很重要的人物,但之前这个角色没在电影里出现过。我的形象不是东方人,金发碧眼的,大家见了未必能认出来。他们最早在美国找人,后来在奥斯卡派对里,我的美国经纪人推荐我与导演见面,见完后,导演就直接定下我来演,连试镜都省下了。这个角色是变种人,特异功能非常强大,可以瞬间转移人和建筑。

羊城晚报:《钢铁侠3》里的你在网上被评价为“打酱油”,接拍《X战警》时,难道你没有顾虑吗?

范冰冰:我的性格就是喜欢不断地挑战。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会被扎到手,我觉得这没有什么,被扎到了,流血了,都没关系,你知道了痛,就是好事。但如果你连这样的错误都不愿尝试,将来可能就会有更大的错误等着你。说回《钢铁侠3》,之前谈的时候并不是今天拍出来的这个样子,我就当是一次尝试,以后同样的事情不会再发生在我身上。另外“打酱油”也不是什么丢脸的事,这说明我们的市场还不够强大。现在中国的电影市场在世界上排名第二,等我们排第一了,说不定小罗伯特-唐尼《钢铁侠》主演)也会来中国“打酱油”。

[责任编辑:田野] 标签:范冰冰 走红毯 奥斯卡派对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点击返回第66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