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

凤 凰 娱 乐 出 品

范冰冰:没特别关注张馨予戛纳开幕红毯造型

采写/欣培 摄影/卡卡西 摄像/王鑫

  法国当地时间5月14日,欧莱雅代言人范冰冰在以“花仙子”造型亮相本届戛纳电影节《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首映后接受了凤凰娱乐的专访。

没特别关注张馨予戛纳开幕红毯造型

  前一天开幕红毯上“春意盎然”的粉裙,而后“花仙子”般的造型,范冰冰褪去了以往范爷的霸气,变得越来越小女人,问及是否与恋爱的生活状态有关系时,范冰冰直言:“其实我一直都是这样,只不过如果能注意到我的朋友,他们其实都知道我私底下应该是一个挺小女人的人,不过我的工作的方式好像大家觉得很强势,其实我根本没有,在衣服的选择方面,我一直都挺喜欢有一些花朵的装饰,在各种各样的活动上面其实有穿过有花朵的东西。”

  至于开幕红毯上张馨予身着中国风的“红绿配色东北棉袄”,范冰冰表示:“我没有特别的关注,但是有看到一些媒体的报道。”从龙袍造型到青花瓷造型,范冰冰对于演绎中国风有自己的独到见解,“我觉得中国风是要有一定的含义跟故事,有内涵在里边,对于我自己来说,我的中国风就是我要表达我对中国传统元素的一些理解,包括亭台楼阁,包括扇面。因为我觉得如果不是生在现在,我应该是一个古人,因为我很喜欢看古的东西,书、画这些有古代元素的东西。”

  从年初唐德影视上市范冰冰、赵薇同台到日前二人在美国纽约参加Met Ball牵手逛街,女明星之间的友情总是被外界有诸多猜测,对此,范冰冰表示自己和赵薇私下会聊天,话题多是围绕生活,“我觉得生活是对一个人非常非常重要的元素,有了生活,可能你的工作跟你的其他的生活里的很有意思的事情,就会自然而然的发生,所以大部分时间我们都会讨论小朋友以及生活里面的点点滴滴。”如今赵薇结婚生女,家庭生活圆满,范冰冰也表达了自己的期待,“我觉得每个女人都期望,没有人不希望自己有一个很美好的家庭,当然我也是。”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栏目介绍

  凤凰娱乐独家对话戛纳电影节大牌明星。

制作团队

采访:欣培 王鑫

责编:胶片 芥末蘸酱

监制:刘帆 李厦

出品:凤凰网娱乐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没关注张馨予红毯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