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产后首度复出 《将爱》只出声不见人当绿叶

由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联袂主演的电影《将爱》将于2月12日情人节前夕公映。这部电影延续十二年前经典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讲述当年的“校园情侣”杨峥和文慧十二年后再度重逢的三种情感可能。…

09:12

赵薇助阵《将爱》 献声扮演李亚鹏“老婆”

由张一白导演,李亚鹏、徐静蕾等主演的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电视版 电影版)将于2月12日情人节前夕公映。片方日前公布产后复出的赵薇在片中扮演男主角杨峥的妻子,但只闻其声不见其人,而张一白好友、导演宁浩则在片中客串派出所民警。…

08:43

“六一班”集体出镜助阵《将爱》 王菲片场秀恩爱

由张一白导演,李亚鹏、徐静蕾领衔主演的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将于后天(2月12日)全面公映,片方今日又公布一支重量级制作特辑。由王菲担任“班长”的娱乐圈内最神秘团体“六一班”在《将爱》中集体出镜,多…

08:26

《将爱》重量级“绿叶”首曝光 赵薇宁浩客串

由张一白导演,李亚鹏、徐静蕾等主演的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将于2月12日公映。片方昨天公布两位重量级“绿叶”———赵薇和导演宁浩也在片中客串演出。张一白导演透露,他与宁浩的私交不错,《将爱》的编剧之一就是宁浩的夫人邢爱娜。…

11:10

《将爱》2月12日公映 “重量级”绿叶浮出水面

宁浩客串出演警察 宁浩与李亚鹏有对手戏 赵薇将在电影中献声 由张一白导演,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联袂主演的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将于2月12日情人节前夕公映。这部延续十二年前同名爱…

09:33

《将爱》重量级绿叶曝光 赵薇宁浩片中客串

(记者 聂晶)由张一白导演,李亚鹏、徐静蕾等主演的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将于2月12日公映。片方昨天公布两位重量级“绿叶”———赵薇和导演宁浩也在片中客串演出。张一白导演透露,他与宁浩的私交不错,《将爱》的编剧之一就是宁浩的夫人邢爱娜。…

08:59

《将爱》未映先热 葛大爷也中了“将爱体”的招

即将于情人节上映的《将爱》未映先热,其终极海报在网络引发“将爱体”PS热潮,是去年“凡客体”之后又一个走红的网友自发PS的案例。电影《将爱》这次发布的终极海报其实非常简单,除占据主导视觉地位的男女主人公面庞之外,重点传达了片名和上映时间。…

08:53

《将爱》上映在即 三行情书大赛正式启动

在与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成功合作主办了校园情侣波尔多温暖之旅活动后,三九胃泰再次联合电影《将爱》在情人节前夕举办的三行情书大赛,受到了无数80后的年轻人的追捧。据介绍,三九胃泰此次与电影《将爱》合作…

16:33

《将爱》徐静蕾自爆男友不断 李亚鹏厌烦提王菲

即将于2月12日上映的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前日在北京办了一场“同学会”,导演张一白,主演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等一帮主创人员集体“怀旧”,不但互相“揭短”,徐静蕾说到兴头上,还自爆一直都有男朋友,从来没间断过,“我的确在恋爱”。…

10:41

《将爱》举办“同学会” 徐静蕾赞李亚鹏是“真嫩”

由张一白导演,李亚鹏、徐静蕾领衔主演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将在2月12日全国公映,该片昨日(1月25日)在京举行“同学会”暨终极预告片发布会,导演张一白携主演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崔达治出席,电视剧中的一众主创班底也在当天现身。…

08:54

“将爱”导演赞徐静蕾美丽 曝李亚鹏蹲马桶看剧本

由张一白导演,李亚鹏、徐静蕾领衔主演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昨日在京举行“同学会”暨终极预告片发布,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和崔达治四位当年的老同学首度同场现身,主持人戏称这次活动就是一场阔别十二年的“同学会”。…

13:20

《将爱》举办“同学会” 徐静蕾透露生孩子时间

由张一白导演,李亚鹏、徐静蕾领衔主演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将在2月12日全国公映,该片昨日在京举行“同学会”暨终极预告片发布会,导演张一白携主演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崔达治出席,电视剧中的一众主创班底也在当天现身,充满了浓浓的怀旧氛围。…

10:52

《将爱》发布终极预告片 徐静蕾称从没断过男友

张一白(右一)给崔达治、李亚鹏、徐静蕾(后排从左至右)和王学兵发奖状。本报记者张伟摄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由张一白执导,李亚鹏、徐静蕾主演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将于2月12日全国公映。…

10:29

《将爱》12年后再续拍 徐静蕾要将美丽进行到底

将于2月12日上映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昨日在京举行“同学会”暨终极预告片发布。发布会上,阔别12年的4位校园死党来了个“同学会”,看着张一白珍藏的电视剧拍摄花絮笑得前仰后合,也互相“揭短”。…

09:16

《将爱》首度全员亮相 李亚鹏徐静蕾同台互揭短

将在2月12日全国公映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昨日在北京举行“同学会”,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崔达治首度全员亮相。当天以白色衣装亮相的李亚鹏与徐静蕾刚上台还有些尴尬,但热络之后在现场便互相揭短。…

09:11

《将爱》发布会变同学会 徐静蕾曝当年被指装嫩

徐静蕾自爆当年被骂装嫩  昨日,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和崔达治四位当年电视剧版中的“老同学”同场现身,一段当年的拍摄花絮暴露当年这四人的青涩。…

09:09

《将爱》首映 徐静蕾自曝和李亚鹏也有爱

活动现场,徐静蕾被授予“将美丽进行到底奖”,让一旁的李亚鹏羡慕不已。 (记者杨林)昨日,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电视版电影版)的北京首映式办成了“同学会”,“毕业”12年的主角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崔达治和导演张一白集体出席接受各种奖状。李亚鹏对“婚后不恋爱”有着自己的解读,“两个人在一起是最单纯的爱情,也是最令人怀念的。…

09:05

电视剧《将爱》曝制作花絮 徐静蕾青涩情窦初开

12年后重温电视剧版《将爱》

21:34

《将爱》召开揭短大会 张一白公报私仇跑吐李亚鹏

“班主任”张一白为四位主创颁发奖状 “同学”徐静蕾和李亚鹏 主创现场互相爆料,惹大笑 凤凰网娱乐讯 1月25日,电影《将爱》在京举行“同学会”暨终极预告片发布会,导演张一白携徐静蕾、…

20:46

李亚鹏王菲“领衔”将爱 匹配度不输李亚鹏徐静蕾

李亚鹏王菲“领衔”将爱(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李亚鹏徐静蕾主演《将爱》(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李亚鹏与当时的热门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班底十二年后重聚,电影《将爱》上档在即,粉丝也应景推…

15:05

《将爱》发制作特辑 徐静蕾12年前青涩造型曝光

徐静蕾与李亚鹏  由张一白监制并导演,徐静蕾、李亚鹏、王学兵等原班人马打造的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电视版 电影版)将于2月12日全国公映。…

08:56

《将爱》发制作特辑 徐静蕾12年前青涩造型曝光

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曾经创造了一个时代的爱情经典、沉淀一代人的青春记忆、感动并影响了一代人的爱情观、成为一部青春偶像的造星机器……由李亚鹏、徐静蕾、王渝文、王学兵、谢雨欣、廖凡、崔达治、龚蓓苾、高旗、张楚、田震等主演的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于98年拍摄完成、99年在各大电视台播出之后,片中杨峥与文慧的青涩初恋爱情故事便瞬间打动了无数人,这部电视剧更被称作内地偶像剧的“开山鼻祖”。12年…

17:43

《将爱》首发“编年体”特辑 12年后再现经典

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曾经创造了一个时代的爱情经典、沉淀一代人的青春记忆、感动并影响了一代人的爱情观、成为一部青春偶像的造星机器……由李亚鹏、徐静蕾、王渝文、王学兵、谢雨欣、廖凡、崔达治、龚蓓苾、高旗、张楚、田震等主演的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于98年拍摄完成、99年在各大电视台播出之后,片中杨峥与文慧的青涩初恋爱情故事便瞬间打动了无数人,这部电视剧更被称作内地偶像剧的“开山鼻祖”。12年…

12:28

《将爱》发“编年体”特辑 十二年后再现经典瞬间

首款制作特辑中出现许多电视剧版画面,引人回忆。 12年后原班人马再聚首大银幕版《将爱情进行到底》。 由张一白监制并导演,徐静蕾、李亚鹏、王学兵等原班人马打造的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将于2…

12:04

《将爱》发制作特辑 徐静蕾12年前青涩造型曝光

[导读]电影版《将爱》将于2011年情人节前夕上映,12年前的经典之作影响了一代人对爱情的理解。

08:54

王菲回应演唱《将爱》主题歌:当然是因为指李亚鹏

在1月10日的主题歌发布会上,面对大屏幕上播放的《因为爱情》的MV,身在现场的李亚鹏深受触动,几度潸然泪下,并被同场出席的杜汶泽摄入镜头发上微博,“姐夫哭了”的图片再一次在网络上流传。其后王菲和李亚鹏接受杨澜的独家专访,对于为何要演唱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的主题歌的询问,王菲坦然回应,“当然是因为他(指李亚鹏)出演了这部电影。”实际上,多年之前,在李亚鹏主演的电视剧《笑傲江湖》中,王菲也曾与…

14:40

王菲陈奕迅首合声 献唱电影《将爱》主题曲

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将于2月12日全国公映。昨天下午,该片在京发布主题曲MV,主题曲《因为爱情》由王菲和陈奕迅对唱。作为电影《将爱》的投资人兼主演,李亚鹏被问到是否做了妻子王菲很多工作,才让她…

11:17

王菲陈奕迅对唱《将爱》主题曲

本报讯(记者陈滨)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将于2月12日全国公映。昨天下午,该片在京发布主题曲MV,主题曲《因为爱情》由王菲和陈奕迅对唱。作为电影《将爱》的投资人兼主演,李亚鹏被问到是否做了妻子王菲很多工作,才让她出山,他表示:“其实我也是今天才知道这事的,我跟王菲在家是从来不谈工作,只谈家事。”不过李亚鹏还是动情地说,观看歌曲的MV的过程中,他感动得几度落泪。…

16:09

李亚鹏:事前不知道王菲献唱《将爱》

2003年王菲发行了一张名为《将爱》的国语专辑,八年之后她再次与《将爱》结缘,与陈奕迅连手对唱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的主题歌《因为爱情》。昨日(1月10日)下午,陈奕迅、歌曲作者小柯以及导演张一白,主演李亚鹏、杜汶泽出席了主题歌发布活动,唯独缺了王菲。…

11:55

王菲助阵献声《将爱》 李亚鹏观看MV落泪(图)

“因为爱情,怎么会有沧桑,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将于2月12日全国公映,昨日(1月10日)下午,由王菲和陈奕迅演唱的电影主题曲《因为爱情》MV在京首发。…

11:52

王菲游说陈奕迅合唱《将爱》主题曲 李亚鹏当场洒泪

据香港媒体港报道 亚洲天后王菲全力支持老公李亚鹏投资的电影,游说陈奕迅(Eason)世纪合唱主题曲,尽全力帮老公打造声势,一直蒙在鼓里的李亚鹏激动落泪。环球唱片高级副总裁黄剑涛透露对王菲出碟有兴趣,但首先要完成与陈奕迅续约的工作。…

11:46

王菲陈奕迅唱《将爱》主题曲 新奇组合越听越顺耳

此次,力挺老公的王菲,搭档陈奕迅演唱,新奇组合让网友一开始“感觉怪怪,但最后越听越顺耳”。而王菲前日在微博上表示,自己与“密瓜”(李亚鹏昵称)做客《杨澜访谈录》。…

11:39

《将爱》王菲陈奕迅首度合唱 “第三者”李亚鹏哭了

陈奕迅在当天被主持人赞为“音乐界的葛优”,李亚鹏则称自己对于王菲演唱主题歌一事并不知情,在观看主题歌MV的过程中,李亚鹏潸然泪下。”李亚鹏称赞陈奕迅版《等你爱我》中的一个重复音很有韵味,他也鬼马解释道,“主要是气不够。…

11:01

王菲游说陈奕迅合唱《将爱》主题曲 李亚鹏洒泪

人民网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港报道 亚洲天后王菲全力支持老公李亚鹏投资的电影,游说陈奕迅(Eason)世纪合唱主题曲,尽全力帮老公打造声势,一直蒙在鼓里的李亚鹏激动落泪。据知,王菲再次推出新歌,吸引唱片公司虎视眈眈,掷天价一千万利诱王菲出碟。环球唱片高级副总裁黄剑涛透露对王菲出碟有兴趣,但首先要完成与陈奕迅续约的工作。…

09:30

王菲陈奕迅对唱《将爱》 李亚鹏现场听歌飙泪(图)

中新网1月11日电 1月10日下午,电影《将爱》在京发布电影主题曲MV,“女神”王菲与“吹神”陈奕迅将在片中首度对唱被称“神曲2”的《因为爱情》,李亚鹏、杜汶泽,歌曲作者小柯以及导演张一白也在当天应邀出席。陈奕迅在当天被主持人赞为“音乐界的葛优”,李亚鹏则称自己对于王菲演唱主题歌一事并不知情,在观看主题歌MV的过程中,李亚鹏潸然泪下。…

08:58

王菲陈奕迅对唱《将爱》主题曲 李亚鹏看MV落泪

陈奕迅、小柯、李亚鹏、张一白、杜汶泽(从左至右)出席发布会。《将爱》邀请到了天王天后级人物王菲与陈奕迅演唱主题曲《因为爱情》。”李亚鹏称赞陈奕迅版《等你爱我》中的一个重复音很有韵味,陈奕迅鬼马地解释道:“主要是我气不够。…

08:56

《将爱》发布主题曲MV 看今昔李亚鹏几度落泪

陈奕迅与电影导演张一白,主演李亚鹏、杜汶泽,词曲作者小柯昨天共同出席了活动。”  《因为爱情》的MV由今昔《将爱》的画面剪辑而成,现场观看时,已为人夫为人父的李亚鹏几度落泪。…

08:34

王菲献唱《将爱》主题曲《因为爱情》 录音超过30次

被歌迷称为“姐夫”的李亚鹏不仅回应有关王菲复出拍戏、投资影视等传闻,更透露王菲主动向他要求帮忙“站台”。主题歌《因为爱情》是一首穿越记忆的歌,也是一首最简单的情歌,词曲作者小柯爆料王菲录音时唱了30多遍。…

08:16

李亚鹏:不知王菲献唱《将爱》 在家不谈工作

电影《将爱》将于2月12日全国公映。昨日举行的发布会上,王菲、陈奕迅合唱的主题歌MV《因为爱情》揭开面纱,导演张一白携陈奕迅、李亚鹏、杜汶泽以及歌曲作者小柯出席。被歌迷捧为“姐夫”的李亚鹏表示,对于王菲献声《将爱》并不知情。…

0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