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白解析《将爱》创作思路 花几十万读EMBA

由张一白监制并执导的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电视版电影版)(简称《将爱》)上映20天后,票房突破1.8亿元,创下国产都市爱情电影票房的新高。新京报:对于这部电影负面评价集中在太像MV和广告,而且王菲、陈奕迅的《因为爱情》还放了三遍。…

08:41

《将爱》总收1.7亿票房 音乐成最大制胜法宝

由张一白执导,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上映至今已过半月,该片上周再以4000万的收入蝉联内地单周票房冠军宝座,截至上周日其总票房也达到了1.7亿元人民币。…

08:39

《将爱》全国票房接近1.8亿 排片较多将冲2亿

(记者喻德术)《将爱情进行到底》(电视版电影版)(以下简称《将爱》)后劲十足,票房直奔2亿。《将爱》发行方小马奔腾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在影院仍然给予较多排片的情况下,该片总票房突破2亿指日可待。…

08:21

春晚红人夏达自称“将爱”控 量身打造唯美动画

由张一白执导,李亚鹏、徐静蕾领衔主演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正于影院热映,该片上映至今一直人气居高不下,更引发了观众们的“集体怀旧”。近日,在央视兔年春晚一炮走红的“最美漫画家”夏达也为《将爱》打造了一组唯美的漫画,她更称自己也是不折不扣的“将爱”控,“这部电影的三组故事都让我感动,世上没有比爱情更美好的东西了。”…

08:25

《将爱》发布制作特辑 “波尔多”篇故事最受好评

“听海”的场景在波尔多的皮拉沙丘与拉卡诺海滩完成 巴克龙酒庄富有情调 波尔多的街道充满着浪漫气息 由张一白执导,李亚鹏、徐静蕾领衔主演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上映至今票房已经将近1.…

10:40

影评人热议电影《将爱》 剧本成国内爱情电影弱点

节目录制现场(图片来源:资料图) 若说2011年的情人节有什么特别,除了大街上飘散着玫瑰花与巧克力的甜蜜味道之外,对众多情侣而言,当属电影《将爱》。 近日,在湖南卫视《电影锋云》录制现场,影评…

11:54

《将爱》单周破亿夺冠 总票房达1.3亿元(图)

由张一白执导,李亚鹏、徐静蕾领衔主演,赵薇、宁浩等群星客串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目前正于内地影院全面热映,该片上周以单周过亿的票房登顶内地冠军宝座,其总票房则目前也达到了1.3亿元。…

11:25

《将爱》:在纪录片段中将爱情进行到底

张一白之前的《夜上海》如同一个剥离了时空特性、悬浮空中的爱情童话,像一个迷梦,但梦终之后一地鸡毛。段“北京”,公司高管杨铮和家庭主妇文慧结婚多年,优渥生活难掩两人之间的心灵隔阂和情感陌生。…

08:58

《将爱情进行到底》票房达1.3亿 成受众覆盖最全的电影

(记者 卫昕) 12年后,徐静蕾和李亚鹏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再度归来。《将爱情进行到底》(影评)上映至今整整10天,从片方调查结果看,该片更吸引了从“60后”到“90后”的各年龄层观众,成为近期受众覆盖最全面的电影。…

08:27

《将爱》李亚鹏:王菲复出对我也是大事

李亚鹏现在很忙,除了拍戏,照顾孩子,还要为老婆的演唱会撑场。新京报:我觉得你这两年把重心都放在慈善上了。李亚鹏:慈善不是这两年的问题,是我会去做一辈子的事情。新京报:大家好奇你看王菲演唱会是什么状态。…

17:15

《将爱》徐静蕾:婚姻应是最后品尝的一道菜

徐静蕾:对啊,如果说婚姻是人生最幸福的一个时刻的话,能不能咱们70岁再经历最幸福的事。徐静蕾:不是特别会感动,送花那种,我觉得没有必要,因为可能我是拍戏的人,戏里面有太多这样的情节。…

17:05

专访导演张一白:《将爱》未到底 续集拍校园

早在电影版的《将爱》开拍前3年,张一白曾孤身一人来到上海,带着相机故地重游,探访了当年电视剧在上海拍摄时的外景地,而神秘树酒吧正是他此行的第一站。”  随着电影的上映,不少网友都在论坛和微博发帖,想要再度探访神秘树酒吧,对此,张一白直言网友的热情出乎自己的意料:“原来这个名字那么火。…

13:44

徐静蕾李亚鹏“将爱”12年:他很帅但就是不来电

在电影《将爱》中再次相见,往日的感觉只能依靠那点仅存的记忆,一点点找回来。李亚鹏:剧中杨铮从来到城市奋斗这样的情节,也有一些台词,和我当年从新疆来到北京比较像。李亚鹏:我们都已不是当年的年龄,不可能完全照电视剧翻拍,只能拍12年之后的文慧和杨铮。…

13:41

徐静蕾晋升“两亿女” 《将爱》过亿答谢观众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简称《将爱》)上映六天截至元宵节票房突破亿元大关。”李亚鹏则表示道,“我们刚刚跑了六个城市回来,除了票房过亿,大家对这部电影的好评则是对我们更大的鼓励。…

10:58

《将爱》北京庆功 李亚鹏:会为生儿子努力的

记者孙锐 发自北京 昨日适逢元宵节,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导演张一白携男女主角李亚鹏、徐静蕾亮相北京首都电影院,向现场观众拜年并庆祝影片上映六天,票房冲破亿元大关。…

10:52

《将爱》全国票房过亿广州却遇冷 港式喜剧威力依旧

《将爱》受到两部港产贺岁电影的余威影响,以及《致命伴侣》的包抄,外加老广的南北文化差异,直接导致了本地排期数量的减少,导致票房在广州的失利。作为广州最主要的院线,中影南方新干线的负责人邱晴向南都记者解释道,“票房高低排期是主要原因,而导致排期的主要原因是观众需求。…

10:51

《将爱》创最快过亿纪录 徐静蕾李亚鹏影院谢观众

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上映6天票房突破亿元大关,成为国产中低成本影片中过亿速度最快的一部。提及影片是否会再拍续集,三位主创意见不同,徐静蕾直言说:“我觉得不需要再拍同样的续集,没有必要总对‘旧时月色’唏嘘感慨。…

10:28

《将爱情进行到底》票房过亿 李亚鹏更看重观众评价

李亚鹏和徐静蕾主演的影片《将爱情进行到底》上映六天后,昨天的元宵节当天票房突破一亿大关。李亚鹏表示,票房过亿后,观众对电影的好评将是对主创更大的鼓励。…

10:23

《将爱》票房过亿谢观众 90后称电影为其敲响警钟

观众在活动现场求婚,老徐、亚鹏和其他观众见证。本报记者 张伟 摄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将爱》2月12日上映,截止到昨天,该片只用6天突破亿元票房大关。昨天,前去观看《将爱》的观众各个年龄层的都有,除了占据主力的70后、80后观众,很多90后对《将爱》也是喜爱有加。…

10:14

《将爱》票房过亿论成败 影片负评似浮云

伴随这部电影的热映,也出现了一些批评。

09:19

《将爱》破亿答谢会 相爱多年情侣现场求婚

(记者杨林 郭延冰)昨日,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在上映六天后票房突破亿元大关,这也创下国产爱情片的最快过亿纪录。当天下午,导演张一白携主演李亚鹏、徐静蕾亮相北京西单首都电影院,答谢观众厚爱。…

09:05

《将爱》杨铮被质疑生活不落魄 片方:别太较真

张一白执导的电影 《将爱情进行到底》(以下简称“将爱”)正在影院热映,影片第二段故事中表现了李亚鹏饰演的修车师杨铮生活落魄、工资不高。所有的修车师都必须穿着印有兰博基尼标志的统一工作服,而不是影片“将爱”中蓝色的普通工服。…

08:59

《将爱》上映六天过亿 李亚鹏称要努力生儿子

见面会现场:李亚鹏、徐静蕾、张一白 李亚鹏与徐静蕾受到现场观众欢迎 三主创聆听相爱多年的老夫妇讲述爱情经历 2月17日,是正月十五元宵佳节,就在这一天,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票房正…

19:46

李亚鹏曝尴尬求婚细节 玫瑰没送已被王菲发现

影片《将爱情进行到底》正在火热公映,昨日片方曝光了一段视频片段,李亚鹏也在视频里首度向公众曝光了自己当年向王菲求婚的细节,并表示,“这个故事不但不美好,其实还很尴尬。”  李亚鹏透露,一次他到机场去接王菲,便去花店买了一束玫瑰,“在去机场的路上,我就开始想象自己求婚的场景,但是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又实在不好意思在公共场合做出这种事。…

13:43

《将爱》植入广告大曝光 片方回应没广告才是失败

继《杜拉拉升职记》后,徐静蕾和张一白合作的新片《将爱情进行到底》再次因植入广告过于抢眼而引起观众质疑。有观众反映部分广告过于生硬、不合情理,比如文慧在法国的家里出现了中国品牌药品,在法国旅游时喝着中国品牌矿泉水。…

10:30

《将爱》领跑情人节还托原版的福 引发档期讨论

日前,上周内地电影票房、情人节票房等初步数据出炉。其中,《将爱》上映3天破7千万、情人节当天在全国95%地区排映场次居首位等成绩,引发“好电影不如好档期”的讨论。时光网统计发布的上周内地电影票房显示,周杰伦主演的好莱坞大片《青蜂侠》以首个双休日7463万元的成绩夺得票房冠军。…

10:08

《将爱》曝光李亚鹏自曝求婚视频 不美好反而有尴尬

”  李亚鹏表示:“这个故事不但不美好,相反还有一点尴尬,我这辈子除了跟徐静蕾拍戏送过玫瑰,其他时候只有一次。”  除了会不时在公众场合大秀“恩爱”,李亚鹏更与王菲不时在微博上“亲密互动”。…

09:19

《将爱》破亿势在必得 李亚鹏坦白向王菲求婚细节

见习记者 王菁)由张一白导演,李亚鹏、徐静蕾联袂主演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上映三天便豪取七千万票房,本周内票房破亿势在必得。近日,《将爱》片方爆出一段视频,李亚鹏在视频中首度爆料自己向妻子王菲求婚的全过程,自称不美好,很尴尬。…

08:30

李亚鹏尴尬献光杆玫瑰 自曝向王菲求婚细节

据新浪娱乐《重庆晨报》报道电影《将爱》正在公映,片方日前曝光了一段视频,李亚鹏首度透露向王菲求婚的细节,并称“这个故事不但不美好,还很尴尬。”15日,李亚鹏到重庆做宣传,他透露在教育孩子上,王菲唱红脸,自己唱白脸。…

08:25

“将爱”广告植入多 观众调侃:花钱来看广告

继《杜拉拉升职记》后,徐静蕾和张一白合作的新片《将爱情进行到底》再次因植入广告过于抢眼而引起观众质疑。有观众反映部分广告过于生硬、不合情理,比如文慧在法国的家里出现了中国品牌药品,在法国旅游时喝着中国品牌矿泉水。…

08:16

李亚鹏:我最好的娱乐就是工作 年轻该享受爱情

年轻是一种傻、一种幼稚,但更是一种可爱,生命的每个阶段都有两面性。玩笑归玩笑,对成长的感悟,李亚鹏有自己认认真真的认识:“年轻是一种傻、一种幼稚,但更是一种可爱,生命的每个阶段都有两面性。…

10:34

《将爱》被批植入广告太多 李亚鹏:我还嫌少呢

12年前,一部经典的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成为无数70后、80后的浪漫记忆。为了突出那几个广告,加了李亚鹏在街上奔跑的场景,把场景做成动画,“生怕别人看不见那个什么元  洲装饰,什么IDO”。…

10:25

《将爱》重庆宣传 李亚鹏和王菲吵架不解决就是解决

●镜头二:李亚鹏和徐静蕾要和12年前一样,一起翻铁门,但岁月不饶人,李亚鹏身手不及当年,在翻铁门时被挂在了铁门上。●镜头三:杜汶泽和徐静蕾李亚鹏在波尔多的家中一起喝酒,三人又唱又跳,十分惬意。…

10:24

图解《将爱》李亚鹏:和王菲的人生就像电影

昨日,张一白、何洁、李亚鹏(左起)来渝宣传《将爱》。说起生意经,李亚鹏自认是个很谨慎的人,而且头脑也特别清醒:“张一白擅长拍都市题材,所以我建议把《将爱》做成都市言情片。…

10:07

《将爱》成情人节电影冠军 上映三天票房达7000万元

由张一白导演,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主演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上映三天,票房已达7000万元。在上海,在繁华商业区组织的“大声喊出你的爱——将爱情进行到底”吸引了上千人的加入。…

09:53

情人节影院挤爆单日票房近亿元 《将爱》票房夺冠

其中《将爱情进行到底》豪取3600万元票房,击败《致命伴旅》、《青蜂侠》拿下这个档期的冠军宝座。由张一白导演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仅2月14日一天就豪取3600万元,业内人士预测,该片将于本周票房过亿元,张一白将借此加盟“亿元导演俱乐部”。…

09:18

《将爱》击败《致命伴侣》 拿下情人节当日五成票房

情人节当日,安吉丽娜·朱莉和约翰尼·德普两大明星主演的《致命伴侣》与李亚鹏、徐静蕾的《将爱情进行到底》展开对决。最终,本土电影《将爱》获得胜利,拿下当日市场总票房近五成的票房,并以三日票房7000万的成绩笑傲情人节档期。…

09:04

《将爱》成情人节档冠军 三日票房破七千万

由张一白导演,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主演,赵薇、宁浩等群星客串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上映三天,票房已达七千万。仅昨日(14日)一天,《将爱》就拿下当日市场总票房近五成的票房,在情人节独领风骚,同时也…

17:12

《将爱》剧组情人节来成都 诠释三种“情人劫”

昨日情人节,《将爱》剧组来蓉宣传,婚姻美满的李亚鹏、正在热恋的徐静蕾和单身的何洁,正好代表了面对爱情的三种状态。面对被拷问爱情话题时,最坦白的还是徐静蕾,她说由于情人节没法和男朋友一起过,所以提前发了节日短信。…

15:25

专访徐静蕾:我其实有点孤僻 七十岁结婚也很不错

1998年,一部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捧红了徐静蕾。都市快报:你之前说你的演技已经不需要再证明了,是不是现在看自己的片子,对自己演技……  徐静蕾:我没说过我的演技,我说的是我的能力。徐静蕾:对啊,如果说婚姻是人生最幸福的一个时刻的话,能不能咱们70岁再经历最幸福的事。…

13:44

《将爱》:穿越世纪的旧情诗 爱侣一同回忆青春

12年前,文慧与杨峥天各一方;12年后,文慧与杨峥再度相逢于大银幕之上,《将爱情进行到底》那些熟悉的曲调勾起人们无限的唏嘘。杨峥的被动使得他和文慧天各一方,李亚鹏的隐忍却使得他和王菲一直走到今日。…

13:37

徐静蕾成都摘戒指送观众 称情人节与男友短信庆祝

继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首日火爆京沪两地之后,导演张一白于情人节当天又马不停蹄的携影片主角徐静蕾、李亚鹏及何洁来到成都进行宣传。此次,徐静蕾从荧幕中的颓废裸妆造型回归到现实生活中的知性与淡雅,以LV的2011年春夏系列小礼裙亮相现场,光彩照人活力十足。…

13:30

徐静蕾情人节给男友发短信 李亚鹏:浪漫不是送花

昨日情人节,《将爱》剧组来蓉宣传,婚姻美满的李亚鹏、正在热恋的徐静蕾和单身的何洁,正好代表了面对爱情的三种状态。面对被拷问爱情话题时,最坦白的还是徐静蕾,她说由于情人节没法和男朋友一起过,所以提前发了节日短信。…

12:23

徐静蕾成都宣传新戏 称情人节与男友短信庆祝

继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首日火爆京沪两地之后,导演张一白于情人节当天又马不停蹄的携影片主角徐静蕾、李亚鹏及何洁来到成都进行宣传。徐静蕾一直对婚姻及个人情感问题避而不谈,宣传当天更是被成都的观众集体逼婚,无奈之余并感谢大家对她的关爱。…

12:18

专访张一白:王菲的主题曲是为李亚鹏而唱

神秘的“六一班”——个个是天才影片最强大的是邀请到了天后王菲助阵,菲姐还以班长的名义邀请“六一班”成员助阵片中第二段故事的同学会。张一白:请陈奕迅来重唱《等你爱我》是为这个片子添加了厚重的基调,也映衬了角色的成长。…

12:14

《将爱》到成都:徐静蕾织爱凶猛 何洁让李亚鹏崩溃

@何洁”  新春过后,华西明星会客厅的升级版——微博会客厅也正式开门迎客。”  与几位前辈低调相比,何洁显得十分活跃,向@华西明星会客厅的粉丝们问好时,她索性拿起手机自拍。…

12:13

专访李亚鹏:给王菲的情人节礼物是发短信送束花

@一号立井:这是我到现在为止看到的最好的方式理性与感性这个曾困惑我很多年的问题在人家这迎刃而解啊 李亚鹏:其实恰恰相反,一开始我和导演在商量是否应该搞得更沧桑一点,比如发髻线越来越高,头发也少了。…

12:09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