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将爱》成情人节电影冠军 上映三天票房达7000万元

2011年02月16日 09:53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早报记者 李云灵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由张一白导演,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主演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上映三天,票房已达7000万元。仅2月14日一天,《将爱》就拿下当日市场总票房近五成的票房,成为今年情人节档的冠军。影片本周票房过亿已成定局,《将爱》有望在未来相当长的时间内继续领跑市场。

《将爱情进行到底》甫一公映就面临好莱坞大片“前后夹击”——前有3D动作喜剧《青蜂侠》,后有《致命侣伴》,同时,还有《武林外传》《神奇侠侣》《喜羊羊与灰太狼3》《熊猫总动员》等多部春节档影片瓜分市场。据片方估算,在情人节当日《将爱》狂卖3500万元。从晚上7点之后,全国各大城市的主流影院《将爱》场次场场爆满。据推算,今年情人节单日总票房在七八千万元,而《将爱》一部影片的当日票房就占据了近五成的空间,首映三天总票房达7000万元。

从2月12日《将爱》公映的第一天起,“将爱进行到底”就成为各大网站微博的热门词,各种关于爱情的探讨超越了影片本身。在上海,在繁华商业区组织的“大声喊出你的爱——将爱情进行到底”吸引了上千人的加入。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将爱 将爱情进行到底 将爱进行到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