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李亚鹏尴尬献光杆玫瑰 自曝向王菲求婚细节

2011年02月17日 08:25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据新浪娱乐《重庆晨报》报道电影《将爱》正在公映,片方日前曝光了一段视频,李亚鹏首度透露向王菲求婚的细节,并称“这个故事不但不美好,还很尴尬。”15日,李亚鹏到重庆做宣传,他透露在教育孩子上,王菲唱红脸,自己唱白脸。

求婚“不美好很尴尬”

李亚鹏在录制电影《将爱》首映庆典之时,首度曝光了向王菲求婚的细节。李亚鹏开门见山地直白,“这个故事不但不美好,相反还有一点尴尬,我这辈子除了跟徐静蕾拍戏送过玫瑰,其他时候只有一次。”

李亚鹏透露,一次他到机场去接王菲,在北京北三环的一个花店买了一束玫瑰,“我开着车奔机场,想象那个场景(求婚)。她从机场出来,我就拿着玫瑰花。然后我说不行,这个我受不了,我不是这类人。”不过,鲜花毕竟已买,李亚鹏心有不甘,便从玫瑰花里抽出一枝放在方向盘上,边开车边想要不要送出去,“后来我觉得这枝玫瑰叶子太多了,就揪下来一片。觉得还是不好看,于是又揪下来一片。”最终这枝玫瑰被揪得一片叶子都不剩,就像一枝郁金香。在接到王菲后回家的路上,李亚鹏还在犹豫是否要送花,“结果王菲下车后‘啪’的一关车门,说,行了,赶紧走吧,我都看见了。”

夫唱白脸妻唱红脸

15日,李亚鹏在重庆为新片做宣传。谈到孩子的教育问题时,李亚鹏力挺王菲:“父母对孩子的教育,其实就是一个耳濡目染的过程。一个家里面,总有一个人要在孩子面前扮演红脸或白脸,我就是那个唱白脸的人。她(王菲)其实不像你们想的那么忙,除了演唱会那几天,平时她都在家里和孩子待在一块儿呢”。

在教育方面,李亚鹏称两人还没出现过什么大的分歧,“去女儿学校、幼儿园跟老师沟通这些,有时候还是我们两人一块儿去。有时候不去是怕给学校添麻烦,倒不是因为矫情。去学校就主要是我,她也不太方便嘛。”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王菲 李亚鹏透露 玫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