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将爱》重庆宣传 李亚鹏和王菲吵架不解决就是解决

2011年02月16日 10:24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将爱》剧组(左二起)导演张一白、何洁、李亚鹏来渝宣传

12年前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轰动一时,成为一代人的记忆。12年后,《将爱》的主演们重聚大银幕,上映3天,票房突破7000万元,成为情人节最卖座的影片。昨日,该片导演张一白携《将爱》主演李亚鹏何洁来渝为电影宣传造势,在UME影城举行了发布会。

12年的岁月究竟会带来怎样的改变?李亚鹏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说,作为男人,岁月并不可怕,12年会改变很多,但始终不变的是,他从未放弃过内心的想法,从未改变过自己。

他爱王菲爱生活

当年菲鹏恋曾引起轩然大波,很多人说,是李亚鹏高攀了王菲,他就是天后身边的小跟班,但当我和对面这个穿着黑色风衣的男人交谈后,我忽然发觉,他和“女神经病”王菲生活中真的很般配:一个沉稳安静,一个贫嘴好玩。他说,在接受杨澜采访时,他知道人们更想了解王菲,所以,他还专门跟杨澜说,多准备一些王菲的问题。

记者:《将爱》的第一段,讲述了夫妻之间的七年之痒,你和王菲有这样的经历吗?比如吵架了,谁会先开口求和?

李亚鹏:每对夫妻都有自己处理感情的方式。我们很少吵架,如果观点不一致,我们会把问题暂时放下,不去解决,因为矛盾越说就越尖锐,我们会等一段时间,让事情自然而然过去。

记者:王菲在微博上说,对片中激情戏是不是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你后来有跟她交流吗?

李亚鹏:我没问过,这种问题,还不得躲远点啊!

他爱土豆也爱围棋

他其实是一个工作狂

在休息室里,李亚鹏一根接一根烟地抽。我笑说,你的烟瘾真大!李亚鹏急忙解释,他是因为太累了,这段时间全国跑《将爱》的宣传,每天都是11点才回酒店,第二天要6点起床。随后,他说在家中他是不抽烟的,他要充分考虑一大家子人的健康,我想这就是好男人的标准之一吧!

记者:何洁说,你做的土豆丝很好吃,你在家经常下厨吗?

李亚鹏:我拿手的还有拔丝土豆,我很爱吃土豆。但我不经常下厨的,这些手艺都是在刚毕业时,和王学兵在一起租房子时练就的,我称那个时代叫方便面时代。呵呵,其实我是一个工作狂,我现在有三个工作室,每天工作至少14个小时,我真的很爱工作。

记者:工作之余,你会怎样解压?

李亚鹏:在联众上下围棋,这些年,我几乎每天睡觉前,都会在网上下围棋,不过现在还是初级,我觉得围棋能锻炼人的思维,能让我安静下来,现在我也有教女儿学围棋,不是逼她学习,是她自己看到我下围棋,有点感兴趣。

他爱过去更爱现在

他不再惦念初恋

面对一个已婚男人,问初恋这个话题,我内心还是有些许忐忑,让人意外的是,李亚鹏并没有回避,他只是歪着头想了想,然后微笑着很坦然地说了。

记者:很多人说看了《将爱》会有冲动去找自己的初恋情人,你会这样吗?

李亚鹏:任何人的初恋都是美好的,其实,我觉得一个人的初恋会影响一个人的恋爱观。看完电影,我也有感触,也会想起自己年少的时候,但我不会去惦念。我也听说有观众会这样,但我想对这个哥们说,要谨慎啊,还是稳妥一点好,稳妥!

记者:12年后,你成婚了,但老徐还没有,你们会不会羡慕对方的生活?

李亚鹏:用钱钟书的话来说,是围城吧!

本报读者送火锅底料

要亚鹏讨好菲姐闺蜜

昨日,由本报第一眼网站征集的3名读者参与了《将爱》重庆站的发布会。读者JOJO1983(网名)还为李亚鹏准备了小礼物———重庆火锅底料,祝愿他们的日子能像火锅一样红红火火,收到礼物的李亚鹏十分腼腆,连说谢谢。

据悉,JOJO1983曾在12年前参加过电视剧《将爱》在重庆的发布会,是个十足的“将爱”迷。12年后,JOJO1983在得知《将爱》拍成电影后,已在电影院看了三遍,每次都很感慨:“其实我看的不是电影,而是一种回忆。”JOJO1983说,当年,她曾疯狂迷李亚鹏,杨铮在海边用手机录制海涛声的动作,深深打动了她,为此,她还专门去买了和杨铮一样型号的手机。“本来这次我想将古董手机送给亚鹏的,但回去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JOJO1983说,今天她在微博上看到赵薇说,《将爱》剧组到重庆,特别想吃火锅,就想干脆将古董手机变成火锅底料吧,“大家都知道赵薇是王菲的闺蜜,我想亚鹏讨好了老婆的闺蜜,自然就讨好了菲姐”。

《将爱》迷请注意了

这些花絮你知道吗

●镜头一:李亚鹏离家出走,重回单身生活,与王学兵在酒吧喝酒,度过疯狂的一夜。

花絮:李亚鹏号称这场戏拍得最累,虽然镜头只有短短几分钟,但他和王学兵却拍了好几个晚上,两人又蹦又跳,连领带都打湿了,比当年拍电视剧中400米接力赛的时候都累。

●镜头二:李亚鹏和徐静蕾要和12年前一样,一起翻铁门,但岁月不饶人,李亚鹏身手不及当年,在翻铁门时被挂在了铁门上。

花絮:因为有12年前翻铁门的画面出现,但电视剧的声音又不能转换成电影用,只能重新配音。李亚鹏说,配音时,重看画面,自己还是很感慨,但当自己装嫩,用清脆的声音说:“你爬得了吗?”“没问题”时,还是觉得颇为搞笑。

●镜头三:杜汶泽和徐静蕾李亚鹏在波尔多的家中一起喝酒,三人又唱又跳,十分惬意。

花絮:李亚鹏说,一般情况下,演员拍喝酒的戏都不会真喝酒,但这次李亚鹏却喝了3瓶红酒,杜汶泽和徐静蕾也不甘示弱,三个人喝得连脖子都红了。拍完之后,自己还送了两瓶茅台给杜汶泽。

张一白:《将爱》还要继续

电影《将爱》上映后,好评如潮,电影中的三段故事感动了不少观众,也有观众建议,12年后,再拍《将爱》续集,昨日,张一白表示,把《将爱》的原班人马召集在一起着实很困难,但《将爱》是一种态度,如果有合适的机会,他将继续续写《将爱》。

何洁粉丝太疯狂

张一白差点发火

昨日发布会气氛十分热烈,上百粉丝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但很多粉丝都是冲着何洁来的,主创们刚一到场,盒粉们就大叫何洁的名字。随后,盒粉们一直处于亢奋状态,不停地尖叫,主持人几次提醒,盒粉都置之不理,就连何洁都好几次不得不做出“嘘”的手势,也还是不管用。随后,张一白终于憋不住了,在现场质问:“后面的媒体能听到吗?听不到,我们来这里干嘛呢?”张导的这句话,才暂时镇住了场。记者 王琼 文 罗川 摄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李亚鹏 将爱 拔丝土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