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图解《将爱》李亚鹏:和王菲的人生就像电影

2011年02月16日 10:07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夏洪玲,王若静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昨日,张一白、何洁、李亚鹏(左起)来渝宣传《将爱》。

李亚鹏作为出品人(图片来源:重庆商报)

李亚鹏作为丈夫(图片来源:重庆商报)

由张一白执导,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主演的电影《将爱》,上映仅3天,票房就已突破7000万元人民币。昨日,张一白携主演李亚鹏、何洁来重庆为该片做宣传,李亚鹏也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现在的李亚鹏,不仅是天后王菲的老公、有两个女儿,还将很多精力投到了“嫣然基金”上,这次还是电影《将爱》的出品人之一,他的种种身份背后,其实都很有故事。

身份一 出品人

李亚鹏投资谨慎头脑清醒

投资《将爱》这部电影,李亚鹏其实算得很清楚,成本不高,再加上广告植入,只需要6000万元的票房就可回本,现在已经多出了1000万元,难怪之前徐静蕾也打趣他说:“李老板这次赚大了。”

李亚鹏告诉记者,其实自己不想让票房成为创作团队太大的压力,对于现在被某些电影制作团队谈虎色变的植入广告,他的观点是“适中,不突兀,不能引来观众的反感”。不过这一切,源于李亚鹏自己公司10年的电视剧投资经验,“之前我们做过2部电影,都是投资只有二三百万的,看中《将爱》的原因,一方面是我觉得导演找到了创作方向,第二个原因是有电视剧的基础”。

说起生意经,李亚鹏自认是个很谨慎的人,而且头脑也特别清醒:“张一白擅长拍都市题材,所以我建议把《将爱》做成都市言情片。”

身份二 丈夫

笑称王菲爱微博甚于老公

和天后王菲组建一个家庭,两人天天在微博上打情骂俏,甜蜜得让人嫉妒。对此李亚鹏大笑起来:“打情骂俏?不算吧,就是打个招呼而已。我还开玩笑说,我老婆爱上微博、不爱我了。”

这个家庭经历了太多的闲言碎语,但李亚鹏很淡定:“我们的人生就像一部电影,你放给观众看就好了,日子都是自己过的,其他无需解释。”说起刚过去的情人节,李亚鹏称自己有和王菲通电话,“我们每天都会通电话,不是因为情人节才打”。“和王菲起了冲突怎么处理?”“摩擦很少,真要发生了,就搁置一下。”有鉴于王菲在微博上总是一副贫嘴的姿态,记者问:“王菲平时唠叨吗?”李亚鹏笑了:“她怎么可能是唠叨的人呢?”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李亚鹏 将爱 和王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