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图解《将爱》李亚鹏:和王菲的人生就像电影

2011年02月16日 10:07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夏洪玲,王若静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李亚鹏当父亲(图片来源:重庆商报)

李亚鹏作为副班长(图片来源:重庆商报)

身份三 父亲

李亚鹏唱白脸 王菲唱红脸

谈到两个女儿窦靖童、李嫣。李亚鹏称,“家里始终还是王菲陪她们陪得多,就算她开演唱会,也就几天(离开)而已。”

而孩子的教育方面,也是王菲操心多一些,“总得有人唱白脸,这个我来,唱红脸的就她”。至于和老师的沟通,李亚鹏又笑了:“还是以我为主,或者一起去,不过一起去的次数不多。不是我矫情,去了,其实有点给人家添麻烦。但也不能不去,因为要给孩子一种安全感。像童童上学要开家长会,我们就一起去了,然后回来给她解释,说我们不能每次都一起去,孩子也理解。”

身份四 副班长

“六一班”想拍纪录片

王菲和一众好友组建的“六一班”,王菲任班长,而李亚鹏则是副班长,在这个“六一班”里有着各种各样的人,用李亚鹏的话来形容就是“狐朋狗友”:“这帮人一直想拍一个纪录片,文体委员是老费,罗海琼的老公;一个学习委员是个圈外人,负责教大家玩最新的玩意儿,包括微博的普及等;景岗山是另一个学习委员。”网上曾经流传过“六一班”聚会的照片,一群人在KTV里唱得不亦乐乎,李亚鹏“自谦”道:“除了我,个个都是麦霸。”

导演专访

张一白为王学兵做新婚礼物

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导演张一白称电影中一个桥段是送给王学兵的。张一白说:“去年王学兵结婚,在婚礼现场,他请了朋友伴奏,自己就反复地唱《桃花朵朵开》,唱得我都很感动。所以在定剧本的时候,我就自然而然地想了,一定要用上这首歌。”于是,电影中杨峥(李亚鹏饰)和乐言(王学兵饰)在酒吧里玩,背景音乐就是阿牛的歌《桃花朵朵开》,“这是我给学兵的新婚礼物”。本组稿件 记者 张世

现场花絮

李亚鹏没王菲直率坦白

昨日,当李亚鹏、何洁出现在江北UME影城媒体见面会的时候,现场热情的影迷瞬间沸腾起来,本报观影团的五位会员也参与了本次见面会,频频向主创人员们提问。会员“月影清”称李亚鹏本人年轻许多:“《将爱》里面太沧桑了,真人要年轻帅得多。不过他面对提问的回答都很官方,点都不像王菲那样直率坦白!”而许久没露面的何洁这次亮相,则让大家惊呼变化很大。会员“I莎”称何洁的样子太“范冰冰”了:“简直不敢相信那就是何洁,漂亮得跟范冰冰一个级别了。”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李亚鹏 将爱 和王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