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将爱》植入广告大曝光 片方回应没广告才是失败

2011年02月17日 10:30
来源:法制晚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杜拉拉升职记》后,徐静蕾和张一白合作的新片《将爱情进行到底》再次因植入广告过于抢眼而引起观众质疑。有的观众调侃道,原本以为花钱看的是电影,没想到最后看的是广告。

而该片片方昨日给予的回应是:时尚爱情片如果没有广告或者广告太少,对投资者来说就是失败。

情节回放

植入广告过多 观众目不暇接

植入1:IDo饰品

该品牌贯穿全片,不但街头有其醒目标志,还两次出现在何洁杜汶泽的台词里。

植入2:巴凯龙葡萄酒

三个故事中都有出现,凡喝酒场面都可清晰地看到酒瓶上的商标。影片对该品牌的酒庄有多个镜头展示,徐静蕾的台词中也对其进行了介绍。

植入3:Bosma望远镜

杨峥在家对面的酒店观察妻子时所使用的望远镜。

植入4:三九胃泰

出现在杨峥所住的宾馆以及文慧在波尔多的家中。

植入5:TCL平板电视

杨峥要看体育新闻,打开电视后显示该品牌的Logo。

植入6:元洲装饰

杨峥走在街上,多次路过该广告牌。

植入7:宏图三胞IT连锁

外语系毕业的文慧在该IT卖场工作,镜头还对准该店招牌。不少网友认为十分牵强,为了一个植入广告,外语系的毕业生当上了售货员。

植入8:宝马

杨峥在街上看到文慧上了一辆轿车,随后追去,镜头中随即出现该车的车标。

植入9:人人网

杨峥离开上海,镜头扫到机场,飞机上印着硕大的该网站标志。

植入10: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

文慧等游览波尔多时喝的矿泉水。

不少网友认为,在盛产矿泉水的法国喝着经常出现在中国动车上的矿泉水,多少让人觉得有些别扭。  

片方回应没广告或太少 就是失败

片方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负责人昨日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在《将爱情进行到底》拍摄过程中,导演张一白已经尽量做到少插广告。“像这种类型的影片(指时尚爱情片),没有广告是不可能的。你看看《非诚勿扰》、《杜拉拉升职记》,哪一个广告比我们少?没有广告或者太少,对投资者来说就是失败。导演其实一直在往外推广告,而不是往里头拉,最后留下来的,不论从数量还是与剧情的吻合度来说,都是可以接受的。”该负责人说。

有观众反映部分广告过于生硬、不合情理,比如文慧在法国的家里出现了中国品牌药品,在法国旅游时喝着中国品牌矿泉水。

对此,该负责人表示:“这两个广告与剧情是吻合的。徐静蕾在片中饰演的是生活在法国的中国人,出国时带点药品过去非常正常。至于矿泉水,中国的超市里还卖依云呢!再说那款矿泉水是高端产品,有专门的海外销售渠道,出现在国外很正常。”(记者高嘉阳喻德术)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植入 广告 将爱情进行到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