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徐静蕾晋升“两亿女” 《将爱》过亿答谢观众

2011年02月18日 10:58
来源:新快报 作者:梁晓雯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将爱》过亿庆功

主创与观众合影

李亚鹏与人合影来者不拒(图片来源:新快报)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简称《将爱》)上映六天截至元宵节票房突破亿元大关。昨天下午,导演张一白携主角李亚鹏徐静蕾亮相京城某电影院答谢观众对《将爱》的厚爱,一对80后的情侣上演了“现场求婚”,另一对结婚已经40年的“老夫老妻”则表示“很高兴李亚鹏与徐静蕾又走到了一块儿”,徐静蕾更是因为《将爱》的票房再度过亿,张一白嘉许说:“去年的《杜拉拉》她导演过亿,今年的《将爱》她主演过亿,徐静蕾已经正式晋升为‘两亿女艺人’。”

《将爱》只用六天时间便突破亿元票房大关,创下了国产爱情文艺片的最快过亿纪录,导演张一白十分欣喜地表示:“看到从年龄大的到90后的都能喜欢《将爱》,我觉得很欣慰,感谢大家这么给力的支持。”李亚鹏则表示道,“我们刚刚跑了六个城市回来,除了票房过亿,大家对这部电影的好评则是对我们更大的鼓励。”他也希望《将爱》能带给大家最深切的感受,让大家都能在《将爱》里找到自己曾经对爱情的记忆。

记者发现,除了占据主力的70、80后观众,很多90后及大年龄段的观众也对《将爱》喜爱有加。一对情侣透露称“我们是初中同学,大学以后才恋爱,我们相识14年、相爱6年,其间经历了很多的悲和苦,27岁的我们会在今年正式完婚。”男方更在当天向女方现场求婚,女生则欣然应允。现场更有一对结婚已经40年的“老夫老妻”,他们对李亚鹏与徐静蕾表示,“当年电视剧版《将爱》我们一集都没有落下,还希望你们能结婚,这次看到你们又走到了一块儿,感觉很欣慰。”

相关

李亚鹏重庆大食会 谁要合影来者不拒

在重庆结束电影《将爱》全国宣传后,李亚鹏也终于松了一口气,前天,在重庆崽儿导演张一白的带领下,李亚鹏决定用重庆美食好好犒劳下自己,吃了火锅又吃罢豆花饭,下午临上飞机前还在机场吃了特色的机场豌豆面,很嗨。

前天下午,李亚鹏在微博上发了一张在重庆午餐的“饕餮”照,画面中桌子上的碗大约有60多个,李亚鹏在微博上大赞重庆美食便宜又好吃,“这么大桌子美味才137.5元!”随后,李亚鹏在重庆搜寻美食的图片不断被网友扒出,不仅有网友将自己和李亚鹏的合照放在了网上,还有网友在微博上叫卖李亚鹏的签名。而王菲刘嘉玲在看过李亚鹏前晚吃火锅的照片后,也都十分嘴馋,王菲还不理解地说,这么好吃的火锅,怎么会有人插着手坐在边上呢?

据网友爆料,李亚鹏的“饕餮”午餐是在道门口的九九豆花馆吃的,据店员回忆,虽然李亚鹏戴了墨镜,但辨识度还是很高,一进店门就被认了出来,好在李亚鹏很淡定。他也很低调,一行人走进店后,选择坐在大厅的角落。随后,李亚鹏点了烧白等店中大多数的菜,没有点酒,店员们说:“当时大厅里有30多桌子人,好多人找他签名合照,他都很配合,之前没有见到真人,觉得李亚鹏还多傲气的,但这次感觉人还是很随和的嘛。”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将爱 徐静蕾表示 李亚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