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将爱》创最快过亿纪录 徐静蕾李亚鹏影院谢观众

2011年02月18日 10:28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讯 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上映6天票房突破亿元大关,成为国产中低成本影片中过亿速度最快的一部。昨日适逢元宵节,导演张一白携主演李亚鹏徐静蕾来到首都电影院,与观众见面交流,以感谢众人对于影片的支持。提及影片是否会再拍续集,三位主创意见不同,徐静蕾直言说:“我觉得不需要再拍同样的续集,没有必要总对‘旧时月色’唏嘘感慨。”

《将爱》2月12日公映,前三天票房就拿下七千万,成为今年情人节档的冠军,在北京地区票房最高的首都电影院,该片单日票房高达27万,《将爱》的全天平均上座率高达九成,也创下历史新高。对于《将爱》取得的这一佳绩,导演张一白欣喜之情溢于言表,“看到年龄大的观众和年轻的90后都能喜欢《将爱》,我觉得很欣慰。感谢大家这么给力支持,向大家拜个晚年。”李亚鹏则说道:“我们刚刚跑了六个城市的宣传回来,除了票房过亿,大家对这部电影的好评则是对我们更大的鼓励。”他也希望《将爱》能带给大家最深切的感受,“希望大家都能在《将爱》里找到自己曾经对爱情的记忆。”

三位主创都认为,观众的怀旧心理促成了《将爱》的票房,张一白表示,很多观众看这个电影不仅仅是为了杨铮与文慧的故事去感慨、去唏嘘,更多还是为自己,为自己这么多年走过来的生活,为自己所经历的情感。有观众在微博上说“既然婚姻怎么选择都是错的,那看完《将爱》之后我们还是回头找初恋吧。”对此,李亚鹏回应道:“慎重,我觉得还是要慎重。”

三位主创是否也借助影片怀旧了一番?李亚鹏坦承,自己十分念旧,而徐静蕾则超脱了许多:“昨天我还跟一个朋友聊这个问题,他说我是少有的那种长大了比小时候更开心的人,所以我不是特别怀旧,我觉得对我来说,拍《将爱》就是很好玩的一件事。”张一白则被李亚鹏和徐静蕾爆料,称他当初写电视剧剧本时认识了现在的太太,而且太太名字里有个“薇”。问及《将爱》是否考虑拍续集,徐静蕾的姿态依然是潇洒:“没有必要总是怀旧”,而张一白透露李亚鹏希望延续下去,“但是否依然继续杨铮和文慧的故事,还要另说。”

据首都电影院和万达院线市场负责人介绍,从现在到月底,市场上都不会出现具有票房号召力的超级大片,所以《将爱》还将是全国影院排片的首选。各大院线也都采取打折、团购等多种优惠方式,吸引更多观众到影院观影。

■摄影/本报记者 娄启勇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将爱 李亚鹏 徐静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