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将爱情进行到底》票房达1.3亿 成受众覆盖最全的电影

2011年02月22日 08:27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卫昕

字号:T|T
0人参与 打印 转发

本报讯 12年后,徐静蕾李亚鹏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再度归来。据片方统计,自12日在全国公映以来,该片票房一路高歌猛进,上周以单周过亿元的成绩夺得票房冠军,排片量持续增长。截至上周日,总票房已达1.3亿元。业内人士预测,该片将会继续保持领跑优势,有望冲击2亿元票房。《将爱情进行到底》(影评)上映至今整整10天,从片方调查结果看,该片更吸引了从“60后”到“90后”的各年龄层观众,成为近期受众覆盖最全面的电影。

在不到一年时间里,张一白以监制和导演的身份推出了《杜拉拉升职记》(影评)《将爱情进行到底》两部票房过亿元的电影,两片题材同为都市情感类型,并以同样中低成本获得超高利润回报率,再次巩固了张一白“金牌电影人”的江湖地位。作为《将爱情进行到底》电影流程中的一个环节,继创作上成功之后,更在营销宣传上展现出诸多亮点,这也是该片票房过亿的又一利器,《将爱情进行到底》在营销上的成功,也成为内地电影行业又一经典案例。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将爱情进行到底 票房过亿 票房冠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