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将爱》到成都:徐静蕾织爱凶猛 何洁让李亚鹏崩溃

2011年02月15日 12:13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马丹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何洁可爱自拍中(图片来源:华西都市报)

“我是李亚鹏,很高兴做客华西明星会客厅让我们将爱情进行到底!@一号立井”

“我是徐静蕾华西明星会客厅的朋友们情人节快乐”

“hi我是何洁,华西明星会客厅的网友们大家好兔年快乐!@何洁”

新春过后,华西明星会客厅的升级版——微博会客厅也正式开门迎客。送走姚晨后,又在情人节迎来了李亚鹏、徐静蕾、何洁和张一白的《将爱情进行到底》剧组。几位微博达人相当给力,拿着手机就开始送祝福。张一白甚至直接用自己的微博@华西明星会客厅的朋友们。

老徐太猛:我跟旧爱关系无比好

当年的博客女王老徐,如今的微博潜水女,外表知性的她,非常生猛,坦言自己一直恋爱不断。

“我跟每一个旧爱的关系都无比好。有的还每天通电话,对,有两个是每天都要通电话的。我觉得爱有很多种形式,不一定分手了就不再有感情了。其实,这种爱可以变成友情,不一定非要是男女间的。”老徐的回答,让在场的李亚鹏、张一白和何洁都震惊了。她却一脸的无所谓,“是啊,我是一个绝不回头的人,过去了就过去了,但感情还是在那。”这回答典型的“散买卖不散交情”。

问她何时把自己嫁出去?老徐说要等到自己觉得可以承担对家庭的责任时,“我是70后的人,表面是80后,内在却是90后。”

亚鹏“惧内”214条微博到底要不要继续?

情人节当天,李亚鹏的“三公主”王菲在微博流露“小情绪”了,说自己从来不过情人节。好心的网友忙问李亚鹏怎么办?李亚鹏一听,笑着将手打在脑门上,他将自己窝进沙发里,很淡定地说:“过几天再打电话嘛,先冷静……”话没说完,一旁的张一白、徐静蕾挑衅地笑了起来,一副“你敢吗?”的表情,李亚鹏自己也摆手道,“开玩笑,开玩笑的。”

张一白抢过话来说:“其实这是菲姐帮我们电影做宣传了。”李亚鹏赞同地点点头。“我知道有很多菲迷关注我,但有些私人的事不能给他们讲。那是两个人的感情。”

李亚鹏说,自己心目中的将爱情进行到底,就是“执着地、坚定到底。我有两个老朋友,他们七十几岁了,到现在还相濡以沫。那种感情让我震撼和感动。当然,另一个让我佩服的人就是老徐,她才是将爱情进行到底的人。”李亚鹏也坦白交代,情人节不在老婆身边,已经用短信发了一束花去问候了。末了,他还很纠结道:“刚才有人提醒我,说今天是情人节,我正好发了214条微博。害我到现在都不敢发微博,因为我一直在纠结,到底要不要发。”

90后何洁:让李大叔很崩溃

身为90后,何洁的一言一行都让李亚鹏这个大叔“叹为观止”。特别是一句“第三者也是爱情的一部分。”让李亚鹏甘拜下风,直言:“我要跟你们90后多呆一会。以后你们吃饭叫上我,我请客旁听。”

与几位前辈低调相比,何洁显得十分活跃,向@华西明星会客厅的粉丝们问好时,她索性拿起手机自拍。“楚楚虽然年龄小,但她很清楚自己跟潘肖(影片人物)不会一直走下去的……虽然我不赞同她(楚楚当小三),但我觉得她对爱情的态度跟我很像,敢爱敢恨。当然,我也是向往长久的爱情。”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实习生罗姣摄影雷远东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何洁 李亚鹏 徐静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