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将爱》击败《致命伴侣》 拿下情人节当日五成票房

2011年02月16日 09:04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讯 情人节当日,安吉丽娜·朱莉和约翰尼·德普两大明星主演的《致命伴侣》与李亚鹏徐静蕾《将爱情进行到底》展开对决。最终,本土电影《将爱》获得胜利,拿下当日市场总票房近五成的票房,并以三日票房7000万的成绩笑傲情人节档期。

情人节档期的竞争非常激烈,《将爱情进行到底》与好莱坞大片《致命伴侣》相隔一天上映,而正在上映的影片也都实力不凡,有3D动作喜剧《青蜂侠》以及《武林外传》、《最强喜事》、《神奇侠侣》《喜羊羊与灰太狼3》《熊猫总动员》等多部电影四周环伺。最终,中小成本制作的国产爱情片创造了惊喜,2月12日上映当天票房就超过春节档排名前两位的《武林外传》和《最强喜事》的首日成绩。据院线估算,该片在情人节当日狂卖3500万,从晚上7点之后,全国各大城市的主流影院《将爱》场次场场爆满。这一佳绩也促使各大院线为《将爱》继续增加排映场次,给予更多座位的排厅。据推算,今年情人节单日总票房在七八千万左右,而《将爱》一部影片的当日票房就占据了近五成的空间,首映三天总票房达7000万。业内人士表示,《将爱》的主题非常契合情人节档期,青春和怀旧的风格也使其颇受本土观众的青睐,因此带动了由热转冷的后春节档期。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将爱 将爱情进行到底 档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