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徐静蕾情人节给男友发短信 李亚鹏:浪漫不是送花

2011年02月15日 12:23
来源:天府早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李亚鹏、徐静蕾与何洁,恰好代表了男女们三种关于爱的状态

《将爱情进行到底》(简称《将爱》),分成三个故事讲述了对爱情的看法、理解和憧憬。昨日情人节,《将爱》剧组来蓉宣传,婚姻美满的李亚鹏、正在热恋的徐静蕾和单身的何洁,正好代表了面对爱情的三种状态。

面对被拷问爱情话题时,最坦白的还是徐静蕾,她说由于情人节没法和男朋友一起过,所以提前发了节日短信。

状态一:单身代表:何洁

爱情金句雷翻“李叔叔”

12年前电视剧《将爱》热播时,何洁才12岁,以至于刚进剧组时李亚鹏让她“叫叔叔”。

在片中演“小三”的何洁说:“第三者也是爱情的一部分。我不太喜欢小三,但爱情肯定要果敢,喜欢就喜欢。”何洁的敢爱敢恨,让李亚鹏

很佩服。“我不可能给自己的爱设定一个框架,这样会让我死在爱情里。”何洁也犀利到底。

画外音

李亚鹏笑称:“你们朋友聚会一定叫上我,我请都可以,你说话太牛了。”

状态二:热恋代表:徐静蕾

已经给男友发了短信

“如果情人节没有工作,我还是会和男朋友一起过。”女强人徐静蕾对感情一直很低调,直到宣传《将爱》时才承认一直处于热恋中。

回忆起之前情人节的过法时,徐静蕾歪着头想想说:“没什么特别,只要两个人相爱,有机会能在一起就行。”虽然多数情人节两人都不在一起,但徐静蕾都会给男友打电话或发短信。

画外音

“今天情人节,(给男朋友的)短信已经发了。”徐静蕾刚说完,李亚鹏就开玩笑:“发啦?我手机怎么没响?”

状态三:婚姻代表:李亚鹏

浪漫不只是情人节送花

谈到“浪漫”时何洁爆料:“剧组唱歌时亚鹏哥叫我唱《红豆》,我当时不好意思唱,后来看见亚鹏哥抱着片中小演员,满脸都是对王菲的思念,我一瞬间被感动了。我觉得这就是浪漫。”

李亚鹏似乎有些不好意思,“大家老说我不懂浪漫,其实我觉得浪漫并不是在情人节给爱人送花,还有很多生活上的东西。”

画外音

李亚鹏表示,并不能说没有在情人节送花的人就不懂浪漫,其实浪漫就是一种情怀。

主创解读>>>

主演影片时感受“穿越”12年

《将爱》上映后,很多观众都将该影片和12年前的同名电视剧进行比较。

导演张一白坦言,他并不希望大家找回年轻的感觉,而是想让大家看见成长与岁月的痕迹,观众的所有反馈对他来说都有好处。

自从操持嫣然基金后,李亚鹏逐渐淡出了娱乐圈,但作为《将爱》的投资人之一,李亚鹏坦言票房不错,没有什么压力;但作为主演,他感觉有点穿越,因为影片回放了不少12年前电视剧的画面。

“本来说我在影片中再扮老一点,后来大家觉得现在这样也差不多了,人到中年不用扮老。但和以前对比一下,这还叫不老吗?”其中李亚鹏和徐静蕾一起翻墙的戏,是在看着以前的回放翻拍的,李亚鹏说:“我当时又和徐静蕾翻铁门了,突然穿越了。”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李亚鹏 徐静蕾 将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