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将爱情进行到底》票房过亿 李亚鹏更看重观众评价

2011年02月18日 10:23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莲洁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李亚鹏与徐静蕾(图片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李亚鹏徐静蕾主演的影片《将爱情进行到底》上映六天后,昨天的元宵节当天票房突破一亿大关。导演张一白携两位主演现身首都电影院,与影片共庆票房过亿。李亚鹏表示,票房过亿后,观众对电影的好评将是对主创更大的鼓励。

自从2月12日上映以来,《将爱》六天时间里票房突破亿元大关,徐静蕾也因此成为“两亿演员”——去年她执导的《杜拉拉升职记》和今年上映的《将爱》票房均过亿。昨天庆功会上,刚结束全国巡回宣传回到北京的李亚鹏和徐静蕾显得有些疲惫,把舞台交给众多到场的影迷。一对80后的情侣粉丝甚至上演了现场求婚,让全场气氛达到高潮。李亚鹏说:“我们刚刚跑了6个城市回来,除了票房过亿,大家对这部电影的好评则是对我们更大的鼓励。”他也希望《将爱》能触动大家内心的那根弦,“希望大家都能在《将爱》里找到自己曾经对爱情的记忆。”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李亚鹏 将爱 观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