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混血女星贝安琪和妈妈一起出场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混血女星贝安琪和妈妈一起出场。

18:45

快讯:何韵诗黑色低胸裙子出场 散发性感女人味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何韵诗身着黑色低胸裙子出场,散发性感女人味。

18:45

快讯:舒淇张震共同亮相 舒淇长裙钻饰性感十足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著名演员舒淇和张震共同亮相,舒淇身穿杏色长裙配上重量级钻饰,现场表现非常抢眼。…

18:44

快讯:阮经天赵又廷亮相 二人签名很默契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阮经天赵又廷亮相,引得现场分死得阵阵尖叫。二人出场一起蹲下签名,表现默契。…

18:42

快讯:陈法拉和朱璇亮相 朱璇入围最佳新演员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陈法拉和朱璇亮相,朱璇入围最佳新演员。

18:39

快讯:樊少皇亮相红地毯 身穿唐装有看点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樊少皇亮相红地毯,身穿唐装引人注目。

18:38

快讯:谢霆锋出场 火红色造型很有型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谢霆锋亮相红地毯,火红色造型引注目,被赞很有型。

18:37

快讯:李宇春亮相红地毯 长裙礼服混搭很别致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李宇春亮相红地毯,现场粉丝呼声热烈。

18:36

快讯:熊黛林坦言自己“二进宫” 感觉很开心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熊黛林是第二次出席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现场坦言自己感觉很开心。

18:34

快讯:28届金像奖影帝张家辉与mani亮相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28届金像奖影帝张家辉和TWINS经理人mani亮相现场。

18:32

快讯:余文乐杨千嬅担任颁奖嘉宾 将颁发女配角奖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余文乐杨千嬅担任颁奖嘉宾,将颁发女配角奖。

18:29

快讯:余文乐携杨千嬅亮相 杨千嬅紫色发型很特别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余文乐携杨千嬅亮相余文乐型男味十足, 杨千嬅则紫色发型很特别,独具魅力。…

18:28

快讯:阿兰对拿奖不具信心 现场称赞《赤壁》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赤壁》主题曲演唱者阿兰对拿奖不具信心,但是《赤壁》是部好电影,自己对演戏产生兴趣。…

18:26

快讯:熊黛林身穿高贵黑色低胸长裙亮相红地毯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熊黛林身穿高贵黑色低胸长裙踏上红地毯,性感十足备受注目。

18:24

快讯:原子鏸现身红地毯 窈窕身材性感十足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原子鏸现身红地毯,穿上紫色深v长裙,窈窕身材性感十足。

18:23

快讯:阿兰穿上黑色透花长裙踏上红地毯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阿兰踏上红地毯,身穿黑色透花长裙,性感十足。

18:22

快讯:梁咏琪身穿桃红色洋装性感亮相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梁咏琪身穿桃红色洋装性感亮相,身材高挑,闪光的钻石手链非常显眼。…

18:21

快评:本届金像奖男嘉宾服装颜色重 多穿黑色西装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据现场消息,今天的男嘉宾基本以黑色西装出场,服装颜色都比较重。

18:15

快讯:电影音乐制作人金培达及拍挡踏上红地毯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电影音乐制作人金培达及拍挡踏上红地毯。

18:11

快讯:许鞍华新片有意和吴君如再合作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许鞍华在现场谈到新片计划时,称新片有意和吴君如再合作。

18:10

快讯:《意外》导演郑保瑞亮相红地毯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上午,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意外》导演郑保瑞携主演叶璇亮相红地毯。

18:09

快讯:新晋导演翁子光亮相红地毯受关注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上午,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新晋导演翁子光亮相红地毯受关注。

18:05

快讯:曾志伟现场大赞金像奖 称让观众有很多选择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上午,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曾志伟现场大赞金像奖,称让观众有很多选择。

18:03

快讯:日本电影《入殓师》导演泷田洋二郎亮相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上午,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日本电影《入殓师》导演泷田洋二郎亮相。

18:01

快讯:钱嘉乐既有提名又担任颁奖嘉宾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上午,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钱嘉乐今晚将担任颁奖嘉宾,自己也有提名。

18:00

快讯:曾志伟现场话题多 变兼职主持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将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曾志伟现场滔滔不绝,话题多,大有变身兼职主持之势。

17:58

快讯:余文乐郑佩佩携女儿抵港 将出席红地毯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将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曾志伟、余文乐、郑佩佩携女儿等多位艺人已经抵达官方下榻酒店,即将踏上红毯。…

17:55

快讯:曾志伟钱嘉乐吴思远携手亮相红地毯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将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曾志伟钱嘉乐吴思远携手亮相红地毯。

17:54

快讯:叶璇身着银色鱼尾长礼服准备出席颁奖礼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将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叶璇身着银色鱼尾长礼服,佩戴价值千万钻石配饰准备出席颁奖礼。

17:52

快讯:黄岳泰和太太黑白配 主持人现场赞很靓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将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黄岳泰和太太衣着黑白很般配 主持人在现场大赞很靓。

17:50

快讯:香港摄影师黄岳泰连和太太携手亮相红地毯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将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香港著名黄岳泰连和太太携手亮相红地毯。

17:48

快讯:张同祖许鞍华及文隽三人一同到场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将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张同祖、许鞍华、文隽三人一同到场。

17:46

快讯:《岁月神偷》钟绍图亮相 父母前来捧场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将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钟绍图亮相,其父母前来捧场。

17:43

快讯:《岁月神偷》主演李治廷蔡颖恩亮相很登对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上午,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明星齐聚红毯 。李治廷、蔡颖恩亮相很登对。

17:41

快讯:罗启锐张婉婷手挽手亮相 金像红毯秀恩爱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将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罗启锐张婉婷手挽手亮相 金像红毯秀恩爱。

17:39

快讯:第29届香港金像奖即将开始 主持人热场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将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金像奖红毯星光大道将于下午5点30开始,主持人上台热场。

17:37

快讯:金像奖星光大道将开始 男女主持人热场

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将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金像奖红毯星光大道将于下午5点30开始,媒体提前就位。现场男女主持人热场。

17:37

快讯:金像奖星光大道将开始 媒体提前就位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将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金像奖红毯星光大道将于下午5点30开始,媒体提前就位。

17:33

快讯:红毯铺设完毕 透明雨棚防天气突变

快讯:红毯铺设完毕 透明雨棚防天气突变

17:32

快讯:香港金像奖准备就绪 红地毯静待明星嘉宾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将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目前金像奖会场准备就绪,媒体记者也陆续来到现场架试设备。

16:59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