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快讯:本届香港金像奖红地毯亮相结束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惠英红感谢影迷对她的厚爱,在现场回忆28年前首次获奖,并表示希望“有上有下”,再得到认可。…

19:38

快讯:陈可辛赞吴君如演技 称金像奖堪比美国大选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陈可辛赞吴君如演技,而吴君如则表示期待神奇侠侣的拍摄。陈可辛在谈到金像奖时,更是称金像奖评选堪比美国选总统。…

19:35

快讯:刘家良受访时希望大家多关注动作电影

刘家良称,能拿到终身成就奖就是对自己对大的褒奖,希望大家更多关注动作电影

19:35

专访:陈可辛希望《十月围城》能拿奖

陈可辛称,虽然金像奖的纪录是自己保持的,但是他希望《十月围城》能拿奖,如果可能的话他希望全家拿奖,但是如果二选一的话,他希望吴君如能拿奖。…

19:33

专访:樊少皇称现场会模仿李小龙表演

樊少皇今天穿了一袭中国式长袍登上红毯,他对话凤凰网娱乐的时候表示今天有一段模仿李小龙的表演环节,这个单元的设计室为了纪念李小龙,也希望借此让大家能多关注动作片…

19:32

快讯:惠英红现场谢影迷 希望再得到认可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本届电影金像奖红地毯亮相部分结束。

19:30

快讯:张静初祈祷不要八次提名才能获奖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张静初称希望自己拿奖,同时也看好吴君如惠英红。并笑称祈祷自己不会提名八次才拿奖。…

19:30

快讯:霍震霆亮相红毯 接受主持人采访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霍震霆亮相红毯 接受主持人采访。

19:29

快讯:《泪王子》杨凡和乐易玲同时出场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泪王子》杨凡和乐易玲同时出场。杨凡凭借《泪王子》入围最佳服装设计奖。…

19:28

快讯:香港形象顾问大师刘天兰出场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香港形象顾问大师刘天兰出场。

19:26

专访:任达华夫妇称希望三个儿女都获奖

任达华、琦琦夫妇走上红毯。琦琦表示,已经看到了任达华做给她的鞋子,今天因为要穿晚礼服就没有穿,但是她看到做鞋很辛苦,很心疼自己的老公。而任达华的两部片子她都看了,她觉得老公的演技越来越好。 任达华称…

19:25

快讯:刘伟强看好何韵诗舒淇 透露将与刘烨舒淇合作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刘伟强看好何韵诗和舒淇拿奖。并透露新片计划,称刘烨舒淇将出演爱情片。 …

19:24

快讯:郭富城亮相红地毯 本届入围影帝提名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郭富城亮相红地毯,出席本届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据报道,郭富城本届凭借《杀人犯》的出色演出入围影帝提名。…

19:22

快讯:林熙蕾性感低胸装 红地毯引注目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林熙蕾亮相红地毯,身穿低胸装性感十足,成为现场焦点。

19:20

快讯:刘青云没入围信心依旧 正在拍杜琪峰新片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刘青云没入围信心依旧,称正在拍杜琪峰新片。

19:18

快讯:刘伟强踏上红地毯 赌王女儿何超仪亮相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刘伟强和赌王女儿何超仪相继亮相红地毯。

19:18

快讯:许志安周柏豪携手出场 两帅哥引注目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两位型男、帅哥许志安、周柏豪一同亮相红地毯,引得粉丝阵阵尖叫。

19:16

快讯:张震现场谈新片 5月再度进组《一代宗师》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张震现场透露,将再度加盟王家卫《一代宗师》,5月会进组。

19:12

专访:袁立称如果自己明年来一定是拿奖的

袁莉和保利博纳老总于冬携手走上红毯。袁莉表示她嫁入保利后的第一份大礼就是走金像奖的红地毯,如果明年还来的话,自己一定是来拿奖的。而于冬表示,明年保利博纳会有三部新戏重点打造。…

19:12

快讯:张震舒淇谈提名 称入围很高兴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张震舒淇谈提名,称能够入围就很高兴,并大赞金像奖是电影界一大盛事。…

19:11

专访:黄子华称在香港自己比郭德纲周立波厉害

黄子华称,自己知道上海的周立波和北京的郭德纲,但是在香港,黄子华是最厉害的。明年是黄子华出道二十周年,他将会有一系列的演出,包括影视作品,他也不介意与周立波、郭德纲一同演出,因为在香港,他对自己很有信…

19:10

快讯:鲍起静现场谈提名 希望吴君如惠英红都获奖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鲍起静现场谈提名,希望吴君如惠英红任达华都能获奖。

19:09

专访:舒淇独家对话凤凰网娱乐暗示快要结婚

舒淇独家对话凤凰网娱乐,自己虽有提名,但是也很看好其他人。提名的影片里只看过《花木兰》,不知道谁能胜出。对于赵薇生女的消息,舒淇表示赵薇已拿到了最好的礼物,她已经得到了最开心的时刻。当凤凰网问舒淇她自己最开心的时刻什么时候到来,她笑着说“快了”。…

19:08

快讯:保利博纳老总于冬和女星袁立携手亮相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保利博纳老总于冬和女星袁立携手亮相。

19:07

快讯:吴君如陈可辛受注目 携手亮相红地毯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吴君如、陈可辛 携手亮相红地毯,在现场备受注目。

19:05

快讯:谢霆锋墨镜造型亮相 透露lucas会很小心妈妈的肚子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谢霆锋昨天刚刚赶回香港,今日墨镜造型亮相,谈获奖称不会想太多。称以后会常回家看看,透露lucas会很小心妈妈张…

19:05

专访:尔冬升对话凤凰网娱乐呼吁内地建立分级制

尔冬升独家对话凤凰网娱乐,表示自己从来不是最后留守香港的导演,跟内地一直有合作,希望以后能拍一部所有人都能看懂的片子。《新宿事件》之所以没有在内地播映,可能是因为有一些暴露的镜头,自己不想影片被剪得不完整。而他呼吁内地尽快建立电影分级制度。…

19:05

快讯:张静初高跟鞋成焦点 惠英红亮相引高呼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张静初和惠英红亮相红地毯,张静初高跟鞋身材高挑成焦点。惠英红亮相,引得现场粉丝高呼。…

19:04

快讯:高圆圆一身黑色出场 任达华夫妇恩爱亮相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高圆圆一身黑色出场,任达华夫妇恩爱亮相。

19:01

专访:梁咏琪身着粉色长裙 谈未来希望红红火火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梁咏琪身着一袭粉色长裙出现在红毯,她在对话凤凰网娱乐的时候称,希望今后的成绩能像她裙子的颜色一样,红红火火…

19:00

专访:陈德森谈《十月围城》 称能拍完就是胜利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陈德森在对话凤凰网娱乐的时候表示,不管《十月围城》能不能拿奖,这个电影能拍完就已经胜利了。当然他也有一个野心,就是超过当年…

18:59

专访:张家辉谈香港演员现状 期待和内地更多合作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去年的影帝张家辉对话凤凰网娱乐时说,今年的最佳男演员提名实力都很强。对于目前香港演员青黄不接的问题,张家辉承认有这样的现象…

18:57

快讯:熊黛林身穿华伦天奴长裙 性感十足引注目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已步入现场的熊黛林身穿华伦天奴长裙,性感十足,在现场表示,自己会祝福吴彦祖。…

18:56

快讯:刘青云与太太郭蔼明出场 打扮得体配衬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刘青云与太太郭蔼明出场打扮相互陪衬。

18:54

专访:李宇春现场谈提名 希望获新人奖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李宇春两个奖项同时提名,更希望新人奖能够胜出,以后还是会把注意力主要放在音乐上。她表示,现在案头有很多剧本了,也会尝试更多…

18:54

快讯:毛舜均温碧霞亮相红地毯 黄子华紧随其后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毛舜均和温碧霞亮相红地毯,黄子华紧随其后。

18:52

快讯:李彩桦身穿鲜红色飘逸长裙 性感亮相颁奖礼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李彩桦亮相颁奖现场,身穿鲜红色飘逸长裙,非常性感。

18:51

快讯:《音乐人生》导演张经纬制片蒋显斌现场受瞩目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音乐人生》导演张经纬制片蒋显斌现场备受瞩目。

18:50

快讯:陈德森现场谈提名 称自己已拿奖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陈德森现场大谈《十月围城》提名,并笑称自己已经拿奖。

18:49

快讯:鲍起静方平夫妇尔冬升和太太携手亮相红地毯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鲍起静方平夫妇尔冬升和太太携手亮相红地毯,十分抢眼。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