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刘家良夫妇上台领奖 全场起立为他鼓掌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为感谢刘家良对电影作出的贡献,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将终身成就奖颁给刘家良,全场起立为他鼓掌。…

21:53

快讯:舞狮大闹颁奖现场 四层人塔受注目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颁奖典礼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舞狮表演,四层人塔的出现引得现场观众的惊叹。…

21:51

快讯:电影人刘家良获得终身成就奖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电影人刘家良获得终身成就奖。郑丹瑞对其进行介绍。

21:48

快讯:阿兰现场演唱《赤壁2》主题曲《大江东去》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阿兰现场演唱《赤壁2》主题曲《大江东去》。

21:38

快讯:谢霆锋凭借《十月围城》获得最佳男配角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谢霆锋凭借《十月围城》获得最佳男配角。

21:36

快讯:何超仪何韵诗颁发最佳男配角奖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何韵诗颁发最佳男配角奖。

21:36

快讯:罗启锐感谢双亲 现场谈起童年往事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获得最佳编剧奖的罗启锐感谢父母双亲,现场谈起童年往事。…

21:34

快讯:罗启锐凭借《岁月神偷》获得最佳编剧奖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罗启锐凭借《岁月神偷》获得最佳编剧奖。

21:29

快讯:黄子华调侃本届入围的几部电影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黄子华调侃提名最佳编剧的几部电影,但是一点都不好笑。…

21:27

快讯:黄子华登现场颁发最佳编剧奖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黄子华现场颁发最佳编剧奖。

21:22

快讯:邹林获得本届香港金像奖“专业精神奖”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邹林获得专业精神奖。

21:16

快讯:郑丹瑞调侃专业精神奖全称是“专业精神病奖”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郑丹瑞调侃专业精神奖全称是“专业精神病奖”。

21:15

快讯:黄岳泰现场颁发专业精神奖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黄岳现场颁发专业精神奖。

21:13

快讯:李宇春颁奖典礼现场演唱《粉末》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李宇春颁奖典礼现场演唱《粉末》。

21:09

快讯:吴炫辉邹志盛谭启昆获得最佳视觉效果奖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吴炫辉邹志盛谭启昆凭借《风云2》获得最佳视觉效果

21:07

快讯:阮经天赵又廷颁发最佳视觉效果奖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阮经天赵又廷颁发最佳视觉效果奖。

21:05

快讯:吴江Steve Burgess获得最佳音响效果奖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吴江steve burgess凭借《赤壁》获得最佳音响效果奖。

21:03

快讯:赵又廷阮经天颁发最佳音响效果奖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赵又廷阮经天颁发最佳音响效果奖。

21:01

快讯:叶璇获得最佳女配角 现场激动落泪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叶璇获得最佳女配角,现场激动落泪。

20:55

快讯:叶璇凭借《意外》获得最佳女配角奖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叶璇凭借《意外》获得最佳女配角奖。

20:53

快讯:杨千嬅余文乐颁发最佳女配角奖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杨千嬅余文乐颁发最佳女配角奖。

20:51

快讯:何韵诗谢霆锋被评最佳着装奖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何韵诗谢霆锋被评最佳着装奖。

20:50

快讯:李治廷现场演唱《岁月神偷》主题曲《岁月轻狂》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现场演唱《岁月神偷》主题曲《岁月轻狂》。

20:46

快讯:邝志良感谢大会评审 感谢尔冬升导演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邝志良感谢大会评审 感谢尔冬升导演。

20:43

快讯:邝志良陈志伟凭借《窃听风云》获得最佳剪辑奖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陈志伟、凭借《窃听风云》获得最佳剪辑奖

20:42

快讯:杜汶泽夫妇颁发最佳剪接奖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古天乐杨千嬅颁发最佳剪接奖。

20:41

快讯:黄岳泰凭借《十月围城》获得最佳摄影奖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黄海凭借《十月围城》获得最佳剪接奖。

20:38

快讯:杜汶泽田蕊妮颁发最佳摄影奖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杜汶泽田蕊妮颁发最佳摄影奖。

20:37

快讯:张经纬凭借《音乐人生》获得最佳新晋导演奖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据最新快报,《音乐人生》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晋导演奖。…

20:34

快讯:冯德伦吴彦祖颁发最佳新晋导演奖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冯德伦、吴彦祖将颁发最佳新晋导演奖。

20:31

快讯:司仪郑丹瑞出场 回忆自己初涉电影界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司仪郑丹瑞出场,并在现场回忆自己初涉电影界过去。

20:29

快讯:李治廷凭借《岁月神偷》获得最佳新演员奖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李治廷凭借《岁月神偷》获得最佳新演员奖。

20:25

快讯:曾志伟携手钱嘉乐颁发最佳新演员奖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曾志伟携手钱嘉乐颁发最佳新演员奖。

20:21

快讯:at17和潘狄华献唱 为金像奖开场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At17和潘狄华在现场共同献唱。

20:18

快讯:最佳电影提名《音乐人生》现场放映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获得最佳电影提名的电影《音乐人生》,在现场放映精彩片段。…

20:17

快讯:众女星登场献唱 英文歌中回忆经典港片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三位女星女星同台登场献唱一首英文歌,共同回忆经典港片。…

20:16

快讯:颁奖礼现场烟花燃放 小女孩童声献唱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红地毯外烟花齐放,小女孩在现场童声献唱。

20:14

快讯:香港金像奖颁奖礼开始 开场曲正在演奏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香港金像奖颁奖礼现场正在演奏开场曲。

20:11

快讯:金像奖现场为青海地震灾民默哀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红地毯仪式过后,众星陆续就座,现场为青海地震灾民默哀。…

20:09

快讯:金像奖颁奖典礼即将开始 嘉宾陆续就座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红毯仪式后,众星稍微休息,现在陆续就座,金像奖颁奖典礼即将开始。…

19:54